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iPhone6c电池容量超5sRedmi10X成全球首批5G最便宜骁龙660AIE+350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iPhone6c电池容量超5s四月开卖

[提要]中国北京时间12月30日信息,据外国媒体AppleInsider报导,与iPhone 5s对比,最新款4英寸iPhone在硬件配置层面拥有 很大的提高,包含更大空间的充电电池和更大的解决特性。信息称i...

中国北京时间12月30日信息,据外国媒体AppleInsider报导,与iPhone 5s对比,最新款4英寸iPhone在硬件配置层面拥有 很大的提高,包含更大空间的充电电池和更大的解决特性。

信息称iPhone 7c电池电量超5s 四月开售

信息称iPhone 7c电池电量超5s 四月开售(照片来源于AppleInsider)

郑州富士康內部人员表露,这个新iPhone会在2020年一月批量生产,宣布开售的时间在今年年底。说白了的“iPhone 7c”一样有着深空灰、金、银三种颜色,屏幕辨析率为1136×640,而且会选用稍微弯折的“2.5D”夹层玻璃。

除此之外,iPhone 7c将配用A9CPU,采用1642mAh容积充电电池,及其八百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运存为2GB,适用Apple Pay,发展价钱为4000元中国人民币(折合617美金)。

先前信息称,iPhone将在三月举办新产品发布会,除开会发布4英寸iPhone,还会继续公布第二代Apple Watch。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讯媒中国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