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名校资源 双公园!1天涌入超1鲁大师发布山寨手机排行榜:品牌新奇的手机闹钟想法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名校资源 双公园!1天涌入超1000人!佛山朗润园这个爆款无敌了!

[提要]楼市小阳春回归,超级红盘抢头条。就在最近,佛山新城南部全新盘卓越万科朗润园亮相。现场只能用一个词来概括,那就是爆场。首次开放现场(图片源于网络)开放至今,累计超...

楼市小阳春回归,超级红盘抢头条。

就在最近,佛山新城南部全新盘卓越万科朗润园亮相。

现场只能用一个词来概括,那就是爆场。

首次开放现场(图片源于网络)

开放至今,累计超6300人到访,至少1300位买家认筹,相当火热。甚至于,很多买家不仅全家齐上阵,还会拉上身边的亲戚朋友一起来看房。

项目现场人气爆棚

大动作,引入顺德一中教育集团资源

有人也许好奇,这个项目究竟有何魔力?其实,光是名校资源这一点,在佛山就已非常难得。据了解,除了幼儿园,卓越万科朗润园还斥资约5.8亿配建一所公立九年一贯制中小学。该学校拟开设小学60班、初中48班,为片区提供约5000个优质学位。

九年一贯制学校效果图

这是什么概念?2017-2019年,佛山共出让商住用地222宗,只有2宗地配建九年一贯制学校,占比仅0.9%。(数据来源:中指院)

换言之,在自带教育配套这方面,卓越万科朗润园绝对是百里挑一的项目。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公司捐赠3000万元教育基金,助力官方引入顺德一中品牌教育资源。客观来说,顺德一中在佛山的地位,一点不亚于省实、华附在广州的地位。

签约现场

其与清华大学同年建校,是广佛少有百年名校。1994年获首批广东省一级学校、全国示范性高中。作为全省顶尖名校,顺德一中与佛山一中、石门中学齐名。2019年,学校高考重本率突破90%,本科率100%。

百年名校——顺德第一中学

面对这样优秀的“学霸基地”,难怪家长们纷纷出动。据了解,为保证进度,该学校已在施工建设,预计明年8月前建成交付给政府。如此巨额投入,名校资源和建设速度,无疑给了广大家长们一颗大大的“定心丸”。

规划提前公布,优质学位叫板禅桂中心

顺德一中此次进驻,还仅仅是一个开始。最新消息显示,片区已公布2幼10小学4中学的教育规划,学位数量叫板禅桂中心。

短短数月,名校资源落定,大量教育用地释放。即便是禅桂,也做不到如此高效的补强。以近年兴起的绿岛湖、奇槎等板块为例,基础配套持续推进,教育资源却是短板。佛山新城南片区目前新盘数量不多,规划学位提前公布。如此教育先行,在佛山实属罕见。统计显示,2017年-2019年,佛山每年在校小学生增幅均超3万人,且逐年增多,优质公办学位竞争加剧。

放眼全市,公办名校傍身的物业早已站稳“2字头”,甚至部分已摸高4万+。而在佛山新城南部,只用花更少,甚至不到一半的代价,就能在家门口享受名校资源。这是来之不易的机会,更是超高性价比。

双公园环绕,近享CBD优质资源

卓越万科朗润园的第二大杀手锏,就是生态资源。其位于佛山新城南部,被钦定为“城市品质居住片区” 。项目周边有滨江公园、琴湖公园两大生态公园环绕,总体量约46.7万㎡,相当于65个足球场大小。

双公园实景图

住在这里,人均公园绿地面积约59.4㎡,高于佛山人均水平约3.6倍。难得的是,在这片城市绿洲内,还有一条长约2.5公里滨水长廊。每天和家人一起散步,又或者在此慢跑锻炼。这种诗意生活,都是家门口一道靓丽风景线。从卓越万科朗润园出发,往北几公里是佛山新城。开车带上全家,听上几首歌的时间,就到了世纪莲体育中心、市图书馆、大剧院、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千亿级CBD配套,一切尽在掌握,也足够美好!

佛山新城实景图

佛山万科携手卓越,三大特质筑就人居标杆

项目的第三大杀手锏,源自于强强联合的品牌实力。其背后操刀者,是深耕佛山15年的万科,以及擅长打造城市地标的卓越。“朗润园”系列国内极为少见,仅出现在北京、杭州、上海等不超过10座一线和新一线城市。在佛山,卓越万科朗润园亮相至今一直保持超高人气,离不开三大特质:学府大城 、临水而居、公园环绕。

项目实景图

一方面,家门口就有12年教育资源,幼儿园到初中。对比一般学校,九年制一贯制公办学校的优势在于教学连贯性。如果能入读小学,将有优势直升初中,极大地缓解升学压力。

九年一贯制学校(效果图)

另一方面,双公园环绕,沿湖绿道就在家门口。要知道,无论广佛城央,公园物业的价值大多超过普通小区。比如,广州珠江公园,佛山千灯湖公园,佛山公园等等,房价都是区域天花板。其原因在于,对城市精英来说,宜居环境和子女教育一样,是最受重视的核心价值。

项目鸟瞰效果图

最后,在社区营造上,卓越万科朗润园也独具匠心。基于对佛山15年的不断深入了解,万科研发出最新一代“9+X”成长型社区。项目巨资打造健康园林,体量足足有2.1万㎡。住在这里,出门有公园,回家也有公园。颐养中心、社区客厅、阳光泳池、童乐天地、综合赛场等九大美好生活场景,覆盖3-80岁全龄段。

项目园林示意图

一家老小,蹒跚学步的宝宝、活力旺盛的青年、年过花甲的长者…都能找到一片天地。锻炼、社交、畅聊家常…所有需求统统满足,增进邻里感情。另外,项目自带建面超3000㎡社区底商,配建了建面约2000㎡农贸市场。如此规模,全家老少日常购物和基本生活所需,都在在这里得到一一满足。

建面约88-140㎡洋房,预计首期约13万起

有名校、有公园、有湖,万科卓越朗润园还有打动人心的产品。两大房企联手,不单是造一座学府大城,更以改善型楼盘的高标准,打造低门槛的项目。不仅让“居者有其屋”,更要让“居者享其屋”。最长约200米的超宽楼间距,保证采光,让清风来去自如,提高房子“免疫力”。建面约88-140㎡户型,引入全生命周期设计。N+1户型伴随家庭成长,最高空间实用率约94%。

装修创意展示空间(非交标)

建面约88㎡做2+1户型,适合刚需家庭;想要宽绰空间,则有约93㎡的2+1户型和约111㎡的3+1户型。据了解,项目全部户型南北通透。不止采光通风俱佳,功能区分明,也带品质装修交付。

装修创意展示空间(非交标)

最后,好学校、双公园、神户型之外,楼市君还要补充的一点,是周边的交通与产业。

按照规划,片区将聚集两大TOD站点:1号线延长线北围站(规划中)、广佛江珠城际轨道乐从站(规划中)。

随着联东优谷等产业项目进驻,片区居住人口持续增长,为今后发展带来红利。

试想下,名校重磅落子,全市万千家长关注,未来有TOD要来,这种场景是不是很熟悉?与其担心房价会不会一路飙升,不如抓住当下机会。预计首期约13万起,一口气拿下名校资源、双公园、神户型、中心地段…这,是不用犹豫的选择!目前,首期还在火热认筹中,预祝各位把握时机。奉上地址电话,去现场实地感受一番!

项目地址:佛山新城南·琴湖公园畔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涂鸦智能家居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