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2020新医美,思美润新模式重电脑城大多商家都在这里下载Wi远程控制爱车,手机APP有多聪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2020新医美,思美润新模式重新定义美业未来!

[提要]导读近年来,随着大量资本涌入医美行业,民营和中外合资医美机构强势占领消费市场,极大加剧了医美行业发展壁垒;日化市场进军医美套路抢占消费先机;消费者认知水平大众化...

导读

近年来,随着大量资本涌入医美行业,民营和中外合资医美机构强势占领消费市场,极大加剧了医美行业发展壁垒;日化市场进军医美套路抢占消费先机;消费者认知水平大众化提高,各类媒体借势医美话题竞相报道,加剧医美圈层人员对市场的急剧恐慌。在此背景下,独一无二的个性化治疗、高科技术、专利型项目才是传统医美机构未来发展转型的王道吗?

市场消费数据表明,品牌新产品开发及机构内部各科室快速洗牌,渠道线上线下资源等一系列动作推动传统医美机构转型升级。

对医美行业来说,除了提升自身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之外,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独占鳌头,最大限度降低获客成本、拓宽获客渠道,打造独特品牌IP、高疗效运营项目以及对营销模式进行升级,俨然成为每家医美机构都在急切寻求的突破点。

行业转型新变革,新医美浪潮再起

▷ 中国医美市场已有30年历史,市场规模早已超过万亿。近10年,随着互联网催生信息爆发、美容技术创新升级、中国求美者对提升颜值的认知更加精准和成熟。同时,东方女性的审美已越来越多元化,更多人开始追求更能体现东方美和个人特色的“流畅、立体”颜值;九成女性的改善诉求都集中在中面部。

▷ 线上带货、直播问诊、跨界结合等大众化平台的传播及产品力的变革,加快了传统医美机构的转型;未来,拥有个性化消费的Z时代消费者将是医美市场未来的主力军。

▷ 新一代消费者对医美护肤品的健康安全意识的提升,功能性产品的需求越来越旺盛,消费者会更加青睐产品效果好且快的产品。尤其在后疫情时代,因皮肤屏障受损导致的问题性皮肤更导致消费者向注重“皮肤屏障修复及抗衰”的实际效果转变。

▷ 《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草案)》的公布,意味着迎来了一个统一、科学、高效的化妆品监督管理体系,同时中国医美行业的生态系统也即将迎来一轮变革与重构。医美机构的升级发展也变得更诚信规范,使医疗美容重新回归医疗本质,从根本上保证消费者的信心,提升机构的核心竞争力。

▷ 医美行业竞争加剧+审美多元化推动医美行业从粗糙式、流水线式的操作方法向精细化的操作方式演变。行业知名人士指出:未来轻医美发展将向连锁化、标准化、互联化靠近,并从新零售、云设备、大数据、新营销、轻社圈等多个维度发展,跟紧社会潮流发展才能大幅提升业绩。

在此背景下,作为成分届鼻祖的思美润利用科研与医学背景的领先性,抢占新时代转变的品牌发展高地,率先抓住风口,与Dr.Du杜锡萍副主任医师共同创立暨杜品牌联盟,重磅推出以“胶原万物生五层修复金字塔”为核心的新运营品项,赋能国内中小型医美机构突破时代困局,以产品疗效硬实力为运营基础,共同走向利润型轻医美。

战略再升级,思美润成轻医美领跑者

步入轻医美市场以来,SMR思美润通过产品革新、全渠道布局、社交营销推广等各手段,助力轻医美落地,领跑行业。2020下半年,思美润将与暨杜品牌联盟共同携手合作伙伴,再次升级轻医美战略,立志做轻医美行业的领航者。

1、轻医美联合新零售跨界转型,领跑新医美下半场

思美润认为:未来轻医美的发展及新零售的经营,将不仅仅是卖好的商品给消费者,更是以输出皮肤综合解决方案技术落地为目的的产学研医一体化平台,推动机构转型升级。

▷ 2020上半年,疫情推动线上新零售及私域流量的发展,思美润已依靠独有的“产学研医”四位一体化平台,成功启动“轻医美+新零售”双创模型并累计了千万客户群体,并为合作伙伴打造了一个系统性的转型平台,构筑全新的引流通道,帮助传统机构低成本启动,搭建自有的新零售平台,引领轻医美新零售的发展热潮。

▷ 以暨杜品牌联盟为官方唯一指定技术单位,通过输出复制难度高、利润高的运营项目,帮助合作伙伴从项目、技术、服务、人才、管理、推广等多方面快速、平稳的转为创新型轻医美机构,打造实体规模经济,风险分散可控,向最终确保投资长期稳定盈利回报的“轻医美”转型。

Dr.Du杜锡萍副主任医师在暨杜医美诊所现场输出项目讲解

2、机构独特品牌IP运营项目输出,重新定义轻医美

▷ 2020年,思美润重磅推出新一代皮肤修复专利成分——新一代类人修复抗衰肽:是一种能同时实现皮肤修复和抗衰双重效果的、更具有生物相容性的可溶性胶原,同时也是化妆品修复领域最硬实力的原料之一。

▷ 从操作及产品疗效上看,思美润借助于新一代皮肤修复专利成分重新定义医美项目产品,将思美润全线产品添加升级新一代类人修复抗衰肽成分,配方升级加量不加价;可结合所有冷损伤、热损伤皮肤器械等方式,从成分上保证快速高效的治疗效果,精准解决皮肤斑敏痘老症状,从根本上修复因皮肤屏障受损导致的一切皮肤问题。

▷ 同时,思美润与暨杜品牌联盟将通过线下第一家诊所——暨杜医美诊所,基于Dr.Du杜锡萍副主任医师30年临床经验之上,用好项目、高疗效、精模式的“胶原万物生五层修复金字塔”新运营品项,帮助合作伙伴输出独特品牌IP运营项目,实现轻医美的成功转型。

3、思美润&爱美医生全国公益巡讲,线上+线下双渠道重磅升级

▷ 2019年,思美润携手爱美医生全国公益巡讲走过全国五个城市,通过“学术分享+临床案例分享+现场产品体验”的模式会议开展,为数万医美人带来精彩内容讲解、行业最新理论等干货,其中思美润产品的疗效得到了广大参会专家和行业专业人士的认可。

2019年思美润&爱美医生全国公益巡讲长春站现场

▷ 2020年,思美润将与爱美医生全国公益巡讲再度升级合作,借助轻医美及互联网+两大热门话题,通过“线下会议模式+线上互动渠道”向全国数十万医美人及千万消费者展现思美润的产品疗效及品牌影响力,让消费者重新认知医美新世界。

4、携手MEC,开展青年医生线上创业扶持计划

▷ 2020年7月,思美润受邀成为MEC医美创业者俱乐部首批俱乐部会员,思美润医学中心暨杜品牌联盟的副主任医师Dr.Du杜锡萍在为期三天的《医美创业者线上峰会》中从多种形式与维度为海内外行业专家、医美从业者分享了思美润独家私密12°综合抗衰新技术,为女性私密抗衰领域打开了新的突破口。

2020MEC医美创业者线上峰会

▷ MEC医美创业者俱乐部是由体制内走出来创业的多名医生(院长)组成的一个互助型组织,目前已有20家品牌成为俱乐部品牌会员。其中,思美润作为首批俱乐部会员,将携手MEC,通过全新运营政策帮助青年皮肤科医生开展线上创业扶持计划,从根本上实现医生个人价值,迎接医生创业的黄金时代,共同推动医美行业健康发展。

强强联合,新时期中国美业必然之选

有人说,21世纪是合作致胜的年代,能走多远,在于与谁同行。与强者同行,便能离成功更近一步。

思美润全新品牌发展战略,与众多合作伙伴强强联合,将成为后疫情时代医美行业破局重生的新亮点。在未来之旅,思美润将不断创新升级,整合品牌内外优势产业资源的同时,为合作伙伴的核心资源和品牌价值打造升级展示平台,实现双赢局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a13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