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广东省2020年公共数字文化线抗疫贡献突出,华银健康获表彰两千万奖金130个席位青蓝大赛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广东省2020年公共数字文化线上推广活动即将启动

[提要]为进一步提升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水平,打造数字阅读生活,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将于2020年8月12日起举办“数字阅读分享·夏日文化惠民”广东省公共数字文化线上推广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水平,打造数字阅读生活,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将于2020年8月12日起举办“数字阅读分享·夏日文化惠民”广东省公共数字文化线上推广活动。

在活动中,您可以通过数字阅读体验互动的方式,轻松了解国家公共文化云服务平台和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公共数字文化建设成果,包括广东省文化e站、岭南地方特色资源等。我们还为参加线上活动的读者们准备了50份达人礼品,只要参加活动,就有机会领取!

活动时间:2020年8月12日至8月23日;

活动内容:包含五大线上互动版块,分别为有奖问答、分享有礼、签到有礼、人缘大比拼、优秀资源展;

参加方式:通过广东数字文化网、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官方APP、抖音等平台进入活动链接,或直接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参加。

炎炎夏日,快来收下这份数字文化大餐!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注册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