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喜讯:TZ舞蹈嘉禾校区夺得舞蹈​唯纳生产基地正式签约进驻华南澳门JW万豪酒店夏日乐悠悠住宿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喜讯:TZ舞蹈嘉禾校区夺得舞蹈大赛桂冠,恭喜吴思明同学夺得冠军

[提要] 喜讯简报 由舞界联盟联合业内各大知名品牌校区举办的第77届考核大赛,数百名参赛人员,天姿(TZ)舞蹈嘉禾校区舞团代表们分别斩获单人、团体双冠,一举成为现场...

    喜讯简报

    由舞界联盟联合业内各大知名品牌校区举办的第77届考核大赛,数百名参赛人员,天姿(TZ)舞蹈嘉禾校区舞团代表们分别斩获单人、团体双冠,一举成为现场最靓的gai!

    1-200Q0163HU04.jpg

    8月8日,由舞界联盟举办的第77界考核大赛,联合舞界联盟、TZ舞蹈、菲士、舞尚界、舞行家等多个业内知名品牌共同举办。本届考试是有史以来最严酷、最严谨的一次考核。涵盖爵士舞、钢管舞、韩舞、TB秀、吊环舞、绸缎舞等多舞种的全方位考核。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参赛团队无不是花多年心血精心筹备只为这一战。

    1-200Q0163Q6155.jpg

    硬核的开场舞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所有参赛选手摩拳擦掌,紧张又兴奋的等待着自己登台的那一刻。

    1-200Q0163ZL64.jpg

    本次比赛评分方式是采用现场打分方式,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严格的评分标准和淘汰率让不少学员望而却步。虽然有不少的学员在比赛过程中出现了失误、甚至有的学员中途放弃考试,但是由TZ舞蹈嘉禾校区吴思明的一支《Manta》舞蹈,将考核大赛推向了新的高潮,评委们经过严谨的评核,打出了全场首个高分,台下欢呼雀跃、沸腾不已!

    1-200Q016394Qb.jpg

    随着比赛进程的推移,爵士舞、钢管舞、韩舞、TB秀、吊环舞、绸缎舞等多种舞蹈风格节目在舞台上缤纷呈现,各领域的佼佼者突显,让整个漫长的比赛充满了竞争的火药味。

    1-200Q0164021T0.jpg

    在呼声中,团体赛的考核也十分的残酷,机械化的动作划一、整齐的肢体动作似乎越来越难以满足观众们观赏体验,评委们也出现了审核疲劳。此时,整场响起一段不一样的音乐吸引的全场目光。再次由TZ舞蹈嘉禾校区的名誉爵士老师Vivian带领的教练班学员闪亮登台,一首激昂的《GOT YOUR LOVE》炸裂全场。舞蹈充分solo了每位学员的舞技,整个编舞一气呵成,令全场窒息。这一次,在惊喜中,评委们再次一致打出了全场最高分。

    1-200Q0164055523.png

    在此次比赛中,TZ舞蹈品牌有多个校区参赛,并在各个领域风格的舞蹈表演中取得优异成绩。此次考核中,单人爵士舞考核中仅有11名选手获奖并荣获教练证,其中TZ舞蹈嘉禾校区总揽前三,同时嘉禾校区在团体舞蹈比赛中拿下头冠,赢得现场所有同行和观众的认可。

    1-200Q016411J10.jpg

    今夜TZ舞蹈嘉禾校区荣获双冠,赢得头彩,值得赞赏。校区负责人表示:“TZ舞蹈嘉禾校区自成立以来,经历了太多的艰辛坎坷,历经多名优秀老师精心培育、调整和改革,她们的名字、她们的付出,我们一直铭记在心!”

    1-200Q01641394D.jpg

    对于学员的成绩,负责人表达了深切的认可,说:“这群年轻的女孩们当初背负着梦想、期望来到这面镜子前,在它面前留下了汗水、泪水,许多人偷偷瞒着父母过来报名只为了心中那份不安份的梦想和喜好,有人嘲讽她们、说她们是傻子,她们默默承受了生活对她们生理和心理的打击。这次优异的成绩是她们理所应当的,她们身经百战,用荣誉回击了一切挫折和否定,捍卫了尊严,她们是一群强大、独立和自信的新时代女性!”

    1-200Q01642102S.jpg

    最后,对于舞蹈教育培训这个行业看法问题,TZ舞蹈嘉禾校区负责人简单表述了自己的观点:“当前大多数舞蹈教育培训机构为了生存和竞争,在发展过程中,过度商业化,对学员的教育服务严重缺失。TZ舞蹈在近几年来发展过程中也是困难重重,但是我们的校区坚持以‘育人树德为先,舞技教育为魂’为理念,摒弃浮躁的商业化气息,将重心投入于构建与时俱进的舞蹈教育培训新模式,坚持全心并长期致力于舞蹈教育工作,让每个学员都能学到真正的舞蹈技巧和实现自己的梦想!”

    1-200Q016430M15.JPG

    此次由多家品牌联办的舞蹈考核大赛全面考核了学员各项技能和素质,疫情当下,舞蹈教育行业经营发展深受其害,即便是这样,也无法阻碍人们对舞蹈的热爱。舞蹈教育事业的发展不仅提高了人们的身体素质,塑造女性健康之美,同时也激发了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对梦想的渴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联合商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