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金立ELIFES7现货2499三星Note9国行最新参考价:福庆实木生态板好不好丨品质源于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金立ELIFES7现货2499

[提要]金立ELIFE S7公布于2020年的MWC展览会上,前后左右控制面板均为玻璃钢材质,十分精美,中框选用内凹设计方案,并打磨抛光出了两条金属丝,提升了外壳抗压强度的另外也看起来更为超薄。配置5.2寸S...

金立ELIFE S7公布于2020年的MWC展览会上,前后左右控制面板均为玻璃钢材质,十分精美,中框选用内凹设计方案,并打磨抛光出了两条金属丝,提升了外壳抗压强度的另外也看起来更为超薄。配置5.2寸Super AMOLED显示器,显示信息实际效果极为真实鲜丽,外壳尽管超薄,却有着2750mAh大容量锂电池,续航力主要表现非常好。如今提交订单更可得到音响,移动充电器等赠送品。

金立ELLIFE S7 京东 市场价2499元>>购买网站

总体主要表现非常好 金立ELIFE S7现货交易2499

配备层面该设备配用八核联发科MT6752CPU,2GB运存,16GB外壳储存不兼容容积拓展,前摄像头为八百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为1300万清晰度,适用先照相后调焦,并有着技术专业照相方式,照相机具备很高的可玩度。适用双4g全网通十分便捷。总体来说ELIFE S7的总体配备還是十分非常好的,如今京东现货交易开售,喜爱的盆友能够关心一下。■

*温馨提醒:电子商务市场行情随时随地很有可能转变,该商品的选购价钱收集于小编发表文章之时,最后交易量价钱以电子商务具体价钱为标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