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华国平先生著作《攻尖理念-人之8月瑞士天珺表长沙新店来袭!轻1200公里巅峰对决 2020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华国平先生著作《攻尖理念-人之战略》由中国现代出版社重磅出版

[提要]震撼!华国平先生著作《攻尖理念——人之战略》由中国现代出版社7月份重磅出版!这是一本关于人生励志,精神心理自我构建,工作创富指导,教育理念新知,婚姻分析梳理,经...

震撼!华国平先生著作《攻尖理念——人之战略》由中国现代出版社7月份重磅出版!这是一本关于人生励志,精神心理自我构建,工作创富指导,教育理念新知,婚姻分析梳理,经济社会学独特视野等等,具有实用价值的著作。

也许你读过四书五经(老子孔子等等),也许你研究过王阳明的心学,也许你最近喜欢佛学,也许你还热衷读着中外文学巨著,也许你还热爱现代西方的《人性的弱点》,也许你也经常听一些成功学的培训。但是他们共同的特征无非是教导我们如何做人,引导我们适应社会,做一个有价值的,能实现自我愿望的人。

现在问题来了,都知道要做人,而什么是人? 这个问题可不是几句话能说清楚,一些书籍可能只说出了一些表浅的人性现象,或者是沉浸在老生常谈的善恶辩论之中。人到底是什么,可是几千年直到现在都没有人能说清楚的问题,他有着复杂的生理物质和社会精神属性。而《攻尖理念--人之战略》,就直奔这个命题作为本书起点,通过独特的视角,精深的思维,环环相扣的逻辑,来论述人的完整组合以及完整的人性。完整人性的各个生理和精神因素,通过意识的原理,通过辨证观点形成了一种必然的规律。

懂得了人性因素的全面性,即思维性,公性,私性,恶性,乐性,静性,苦性,物质性。以及其内在规律即思维对应物质规律作为方法,以理性为统领,公性和恶性为私性目标服务,乐性苦性为静性目标服务的规律。那就可以比较全面的认识自己,就清晰知道该如何战胜自己,超越自己,利用理性和公性精神来提高思维方式和层次,继而可以优化社交,客户公关,组建家庭,创业造富,发展经济和实现人类社会持久和平等等。

本书,小细节可以小到现实中一个微小的心理活动,而大可以宏观到涉及人类的命运和预测社会发展的方向,具有微观现实指导,宏观抽象理论思辨,散发着创造性的思维,通过一个系统基础性理论,可以解读人类社会的各个方面,贯穿其中,观点非常独特,让人脑洞大开,可读性非常强。

如果你是一个读书人,那么建议,先放下中国儒释道以及心学的经典,先放下西方艰涩难懂烧脑的思辨之学,先放下中西方让你感悟善恶对人性和社会反思的文学...... 你只要先看完并一定程度上理解《攻尖理念--人之战略》,那么,当你再反过来看那些书籍,你的思维就可能会对前面书中的社会和心理现象进行势如破竹地理解和消化,因为此书发现了更深层次的东西,可以对其俯瞰。

这本书适合大学生,因为马上要进入社会,不了解人性,也不太懂得如何做人,可能会到处碰壁,影响奋斗进程。

这本书适合预备结婚,或婚姻夫妇,如何处理和家庭内部矛盾,理解人性的底层冲突并组建和谐家庭,值得参考。

这本书适合准备创业者,这不是鸡汤,而是哲思层面的理性,定能让你开悟,清楚什么是真正的价值创造。

这本书适合教育者和培训者,如果让学生全面发展,发现了真正的人性和规律,就有了一把开启他们未知人生的钥匙。

这本书适合心理学爱好者,心理学医生,因为里面清晰揭示意识产生的原理和心理规律,是最新的精神心理学。

这本书适合爱好哲学,或者正在研究哲学的人,因为中国哲学以后的创新,可能会从中开拓思路和奠定发展方向。

这本书适合行政管理者,了解了人性,就更加容易管理和服务,提高认知,从而获得必要的理性思维方法。

这本书也许适合外国政要,学者,专家,因为他们想要了解中国为何崛起,中西方文化的本质,想要得知最新的社会和平发展的理念,从中也许可以获得些灵感和参考。

而看起来如此有价值并且宏大的一本思想作品,作者本人却是一个不见经传,亦不名一文,学历一般的普通人。但是评价一个作品是否优秀,不能只是看其身份,历史上有数不清成功的名人都是从不起眼的学历开始,比如华罗庚,李嘉诚,林肯,爱迪生,比尔盖茨等等。任何一个著作,如果其思想性能促进人们提高认知,生活和谐,引导人们进入正确的价值观,促进社会稳定发展和进步,都是值得称赞的!

华国平,笔名华泽天,原籍江西乐平,1976年4月,出生于煤矿工人家庭。1992年,顺利考上乐平矿务局一中。1996年,考入江西师范大学中文系,主攻汉语言文学教育,学士学位,大学期间喜爱文学理论,哲学,心理学,社科等,喜对书思考,爱与人思辨。素质全面,四年中一直是校院学干,兴趣广泛,获奖众多,是为优秀毕业大学生。

毕业后在合肥从事3年左右的教职工作,2003年南下深圳经商打拼,从事过诸多行业,历经无数,难寻立锥之地,后主攻外贸出口十余年,现开创深圳市攻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同为攻尖视界科技公司总经理。回顾半生,吃过苦,享过乐,思己及人,体察并关注人生百态及社会问题,虽经济现状不再为五斗米折腰,日子安平,但仍旧不忘一生使命。作为中国人,当继续沉心耐苦,以创新视角探索人间难解和社会难平之事,力图著书立说,望凭天赐思考之力,寻求答案和真理,为国家文化建设添砖加瓦,不枉此生一遭,实现人生自我价值。

出版机构

中国现代出版社有限公司(CHINA MODERN PUBLISHING HOUSE LIMITED)是一家享誉海内外的综合性华文出版机构,是香港特区政府为发挥现代文化交流作用,推动现代经济稳步发展而成立的创新型出版社。中国现代出版社主要出版现代科技、现代管理、文化艺术、教育卫生、社会科学、工商经济等类别图书及各领域学术专著。本社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构建传播现代文化,带动社会整体繁荣”的建社宗旨,竭诚致力于中国现代文化、现代科技、现代教育、现代经济等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和繁荣,出版了大批传播现代文化,推动时代潮流的品质图书,业务范围遍及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所出版图书多次获奖并被国内外大型图书馆收藏。目前,中国现代出版社已成为集图书出版策划、书籍装帧设计、书刊排版印刷、国际刊号管理、现代文化交流、企业品牌打造于一体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现代化出版机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宇航员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