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百事冠名广东第三届ZSD少儿街东山岛纯野生海鲜?在哪里买?找英格来思国服品鉴会:品工匠精神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百事冠名广东第三届ZSD少儿街舞大奖赛冠军诞生

[提要]在昨天(8月20号),广东中山迎来了一年一届的ZSD少儿街舞大奖赛。此次比赛的冠名方为百事可乐地点在中山东凤尚悦广场京华影城举行今年为第三届比赛。主办方——京华...

在昨天(8月20号),广东中山迎来了一年一届的ZSD少儿街舞大奖赛。

此次比赛的冠名方为百事可乐

地点在中山东凤尚悦广场京华影城举行

今年为第三届比赛。

主办方——京华影城,虽然疫情并未完全消除,可是京华影城以及百事可乐还有星焱品牌街舞的各个工作人员做好了全方位的安全措施,从进场的备战区到化妆区到比赛区和观影区,都合理的把人员安排好,保证进场的每位观众和选手均需佩戴口罩进入,以及测量体温。

承办方是来自中山赫赫有名的星焱品牌街舞,星焱品牌街舞已经是连续三年为赛事承办方,可见实力非同一斑。

ZSD少儿街舞大奖赛每一届都会有来自广州、中山、佛山、江门珠海等各个地方的选手来参赛,今年更是涌现出来了一批非常多厉害的选手。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这次已经超过了300位,可以说是竞争非常激烈。

此次赛事总奖金+奖品已经超过了5万元(奖金+百事定制礼包)。

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从少年组的竞技到少儿组的比拼,最终拔得头筹的一共有12组选手。获得了冠亚季军。

少年组的冠军获得者是来自中山的星焱品牌街舞,参赛作品是《致敬经典——仙剑》,相信这个作品的名称就能改唤醒一代人的回忆,评委老师也是给予了超高的评价,最终不负众望,斩获冠军殊荣。

少儿组的冠军获得者是来自佛山的九门街舞,参赛作品是《ILI》,别小看一群萌娃们,跳起舞来可以说是艳惊四座,收获了满堂彩。9个小萌娃的酷炫打扮,非常养眼,获得了评委们的一众好评。

让我们期待明年第四届的ZSD少儿街舞大奖赛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投资商业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