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华为P9青春版登场风临湾聚琥珀情 国家级平台与全好品质不怕大家点评,宾力T20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华为P9青春版登场

[提要]四月份华为公司各自在纽约和上海市举办了两次新品发布会,在这里两次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发布了全新升级旗舰级新手机华为公司P9,做为第一款与leica协作的商品,借助着leica双镜头等营销手段华为公司P9取...

四月份华为公司各自在纽约和上海市举办了两次新品发布会,在这里两次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发布了全新升级旗舰级新手机华为公司P9,做为第一款与leica协作的商品,借助着leica双镜头等营销手段华为公司P9取得成功的执政了4月的智能机销售市场。

它是属于你的青春年少!华为公司P9青春版出场

它是属于你的青春年少!华为公司P9青春版出场

现阶段依据最新动态,今天上午,华为公司将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宣布发布华为公司P9青春版——华为公司G9。G9实际上这就是华为公司P9青春版,为了更好地打开和P9系列产品的差别,因此 中国会取名为G9,而海外则取名为华为p9 lite。

在造型设计上与华为公司P9相近,有着乳白色、灰黑色、金黄三种样式挑选,外壳总体看上去清爽而无失时尚潮流感,雅致而独具一格层次感,能够 说成专为青春年少文艺范打造出的。

配备层面,华为公司G9将配用麒麟650CPU,3GB RAM 16/32GB ROM的内储存组成,八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 1300万清晰度后摄组成,取消了leica双摄像头,电池电量2900mAh,运作Android 6.0系统软件。

【文中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山东品牌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