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复业”思维崛起,红人装赋能“A370助力云南风电场是实现新前置3200万追焦双摄聚焦你的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复业”思维崛起,红人装赋能“让分享者实现价值”

[提要]“复业”思维崛起,红人装“让分享者实现价值”...

面对变动的2020年,很多人惶恐不安,倒闭、失业、收入紧缩等重重危机成为个体身上的一座山。也有很多人开启副业抵抗风险,于是地摊经济火了,带来了满城的烟火气。与之相关的“复业”思维,也随之崛起。复业是什么?从红人装这个新型互联网平台,或许可以窥探一二。


副业是加法复业是乘法
“副业”一般来说是主业以外的兼职,是依附主业的补充剂而已。比如,有些人利用下班时间去跑滴滴。而“复业”是指两份以上工作,与“主业”旗鼓相当的另一个技能。比如,红人装用户,依靠平台实现个人价值。

副业是加法,复业是乘法。复业是将自己的所有技能、工作兼容起来,同时收获技能、收获知识、收获人脉、增加收入,以及其他工作的可能性。

复业思维是长期让自己保持成长率。比如广为流传的“叫醒你的人生公式”:1.01的365次方=37.78;0.99的365次方=0.025。这就是复利思维。
日本作家本田直之在《少即是多》一书中说到:“死守一个钱包,不如多创造几个‘复业’。”
想拥有复业,重中之重就是打造个人品牌,建立个人形象IP。本田直之说:“在这个缺乏持续性的时代,保证个人进步的唯一方法是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并不断提升个人口碑。”

以复业拓宽个人价值

这与红人装“让分享者实现价值”一以贯之。

红人装,作为新型互联网平台,在各巨头厮杀的社交新零售赛场,分得版图,得益于围绕社交电商的核心点“人”为重心,不断构建、升级新的发展体系,让个体得以实现“复业”,实现个人价值,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红人装从创立之初,就以用户思维去解决用户痛点。从红人装APP——“自用省钱,分享赚钱”,到线下商家联盟——解决360行实体商家流量营销难题,再到市场下沉——解决山寨问题,让更多偏远地区的人,享受互联网红利……

红人装不仅以用户思维去打造多渠道平台,更重要的是对用户的激励,带动用户学习,辅助打造了个人IP,实现个体价值。
很多富余劳动力,借助红人装APP实现“分享赚钱”,让社交更有价值;借助线下商家联盟,助推流量获取收益;借助市场下沉,一对一辅助“触网”,获取渠道收益……

尤其是疫情期间,红人装能够迅速盘活暂时赋闲在家、拥有丰富社交经验的人力资源,去利用社交资源打开局面,同时也减少了疫情对企业和人才的影响,提高人力资源配置效率。
创造“复业”并不等于出售碎片时间,做一些毫无技术含量的兼职,而是要让自己在获取收益的同时,保持成长率。依靠自身或借助诸如红人装这样的平台,去拓宽自身的价值,不止于抵抗不约而至的生活波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华皖财经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