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邦泰生物重磅亮相NEII Sh宏途获评2023年广东省专精特《镇海楼上逐旧梦》暨林广辉原创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邦泰生物重磅亮相NEII Shenzhen 2023 ,助力合成生物产业开启增长新纪元

[提要]邦泰生物重磅亮相NEII Shenzhen 2023...

      12月14日-15日,2023 深圳天然提取物与创新原料展(NEII ShenZhen 2023)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成功举办。展会为期三天,占地面积超过200000平方米,汇聚了2000多家优质参展商,吸引了超过20000多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展会涵盖了保健品、膳食补充剂、食品饮料、美容口服液、化妆品等多个领域。本次展会以建立产业互通为追求,打造集品牌推广、贸易采购、市场开拓于一体的高端盛会。

      邦泰生物作为绿色合成生物产业与创新原料企业,携NMN、NADH、NAD、NADP、稀有人参皂苷等多款优质辅酶和天然产物原料重磅亮相7C25展位。



      备受瞩目,协会领导盛赞发展前景

      开展首日,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谈采圣会长、黄鹤副会长莅临邦泰展位,与邦泰团队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合成生物产业的未来发展。谈采圣会长、黄鹤副会长对邦泰生物在辅酶与天然产物方面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并对邦泰生物在合成生物产业领域的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


      荣誉加冕,荣获“最具成长力”企业奖

      展会次日,由深圳市保健协会主办的“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未来大健康论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5-A会议室盛大举行。邦泰生物凭借在NMN行业及辅酶产品细分领域的领先地位,成功摘得未来大健康“最具成长力”企业奖。

      邦泰生物能从众多优秀的大健康企业中脱颖而出,充分彰显了社会各界对邦泰生物在合成生物领域的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的、以及在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方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的认可。邦泰生物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不断推动绿色合成生物产业的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深度创新,受邀发表主题演讲

      颁奖同期,论坛围绕“科技促民生·数字慧健康”主题,以专家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及企业实操经验分享等形式,探讨数字时代下未来大健康产业创新与应用。邦泰生物首席产品官董青博士受邀发表了《抗衰老的“鸡尾酒”:辅酶与天然产物的协同(效应)》主题演讲。

      董青博士在演讲中详细介绍了邦泰生物酶工程研发技术的创新及该技术在大健康、生物医药、绿色农业、环保、畜牧等领域的应用,并强调邦泰生物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辅酶原料、天然产物以及一站式解决服务方案。

      该演讲展现了邦泰生物在合成生物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创新能力,为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同时,也彰显了邦泰生物在数字时代下对未来大健康产业的深度思考和探索。


      精彩纷呈,领航合成生物产业新篇章

      展会期间,作为美国抗衰之父·大卫辛克莱尔团队《Impairment of an Endothelial NAD+-H2S Signaling Network Is a Reversible Cause of Vascular Aging》的NMN原料供应商,邦泰生物同样吸引了全球各地众多的的贸易商专业人士。他们对邦泰生物的辅酶原料一站式打造方案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询问产品性能、应用领域以及市场前景等相关信息,一度成为展会现场的焦点。


      未来,邦泰生物将发挥绿色、低碳、高附加值的生物技术产业化优势,与国内外科研院所、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助力合成生物产业开启增长新纪元,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