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广东省2020年公共数字文化线华为发布P7重新定义智能手机:杭州春招月薪9082元,三大行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广东省2020年公共数字文化线上推广活动圆满落幕

[提要]近日,由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主办的“数字阅读分享·夏日文化惠民”广东省公共数字文化线上推广活动圆满落幕。本次线上活动从8月12日开始至8月23日结束,一共12天,...

近日,由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主办的“数字阅读分享·夏日文化惠民”广东省公共数字文化线上推广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线上活动从8月12日开始至8月23日结束,一共12天,包含五大线上互动板块,分别为有奖问答、分享有礼、签到有礼、人缘大比拼、优秀资源展等。公众通过登录广东数字文化网、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官方APP等平台进入活动链接或扫描海报二维码的方式参加。通过本次线上活动,让更多读者通过数字阅读体验互动的方式,熟悉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各项功能,了解到国家公共文化云服务平台和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公共数字文化建设成果,包括广东省文化E站、岭南地方特色资源库群等,提高数字阅读服务效益的同时也增加了阅读趣味性。



通过官网或者扫码二维码进入活动


优秀资源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浏览量近3万人次,有奖问答、优秀资源作品展等五个线上互动环节近1万人参与。活动将内容和形式以创新服务方式相结合,使公众能更便捷地享用公共数字文化资源和应用,有效扩大了公共文化服务的覆盖面,让数字阅读新体验的文化服务模式融入生活,推动了公共文化服务供给和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还将陆续开展更多公共数字文化推广活动,为群众带来更好的数字阅读服务新体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投资商业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