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防晒产品的功效及安全如何平衡?金立ELIFES7现货2499三星Note9国行最新参考价: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防晒产品的功效及安全如何平衡?怡思丁防晒霜实力阐释

[提要]历经多年发展,防晒行业的市场准入标准越来越高,优秀防晒产品的定义已经不再单纯局限于产品防晒功效的彰显,更关键的是防晒产品是否能够带给人们更安全舒适的使用体验。就...

历经多年发展,防晒行业的市场准入标准越来越高,优秀防晒产品的定义已经不再单纯局限于产品防晒功效的彰显,更关键的是防晒产品是否能够带给人们更安全舒适的使用体验。就防晒产品的使用体验而言,西班牙专业的护肤品牌 ISDIN怡思丁多年以来都坚持走高品质生产路线,通过先进的技术严格保障护肤产品的质量。据悉,怡思丁防晒霜在上市之前都会通过严格的临床测试,以此来确保产品的安全有效性。ISDIN怡思丁希望通过打造更优秀的防晒产品,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拥有愉悦舒适的防晒体验。

安心防晒 从选择一瓶怡思丁防晒霜开始

优秀的防晒产品同时必须是安心的,怡思丁防晒霜便是如此,目前人气最高的五星防晒水就是一款使用体验极佳的防晒产品。除了优良的防晒能力外,它的质地轻薄如水一般,有效成分可以被皮肤快速吸收且无残留。凭借科学的防晒成分配比及剂量,五星防晒水不仅能够保证防护效果,同时针对所有的皮肤类型都能表现出良好的耐受性。值得一提的是,五星防晒水配方已通过ISDIN医学委员会测试,同时获得了皮肤科和毒理科专家们的一致认证,即便是敏感肌和特征性肌肤用户都可放心使用。

防晒产品的功效及安全如何平衡?怡思丁防晒霜实力阐释

除了关注大范围的面部肌肤使用体验外,怡思丁对于眼部这类敏感细小的部位也给予了同样的重视。眼部肌肤比较敏感而脆弱,人们在户外活动时,阳光照射皮肤会造成流汗的情况,尤其在大量运动之后,汗水可能会稀释防晒成分,使其流入眼睛,刺激眼部,从而使得眼睛发红发痒甚至引发炎症。考虑到这一问题,怡思丁防晒霜在眼部肌肤的保护上给出了一个更为安心的解决方案。据悉,五星防晒水运用独家安全眼部防护技术,其不熏眼的无泪配方、及良好的防汗功能,可更好的保障防晒霜在使用过程当中的安全性,可谓是一款真正在效果及安全性上面找到平衡的优秀防晒霜。

在防晒能力得到保障的前提下,怡思丁防晒霜更安心、安全,单凭这一点,它就可以成为日常防晒的首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华东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