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担保行业首个应用区块链——福建广东省2020年公共数字文化线抗疫贡献突出,华银健康获表彰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担保行业首个应用区块链——福建中天将推动区块链发展落地

[提要]福建中天将推动担保行区块链发展落地...

福建中天自2018年开始在担保行业布局采用区块链来解决行业资金安全问题,为我省中小企业提供招投标保证金的担保,大大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企业中标后的资金使用情况也存证在区块链上,这大大提高了企业的信用,降低银行的贷后管理成本。

在今年疫情期间,国家越来越重视对中小企业的政策、资金的倾斜力度。福建中天董事长曾国水表示,中天电子保函项目积极响应中央对复工复产的政策要求,对应企业的融资需求,简化放款流程,缓解企业在疫情期间的资金压力。电子保函项目在线上为我省2000多家企业提供担保金50亿余元,在银行和企业间真正建立信用通道,一方面保证了银行资金的安全,另一方面也帮助企业规范信用体系。

曾国水董事长表示,两年前,他了解到区块链技术能够实现上链信息不可篡改,有效解决金融行业中的信任问题。深圳募邦开发的电子保函区块链应用能有效解决企业和银行间的信用问题,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为企业的发展减轻负担。下一阶段,福建中天将把此项业务在全国推广,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