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聚焦实体商家困境,e省宝或掀跨瀚蓝启动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建设小米MAX2究竟做了什么?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聚焦实体商家困境,e省宝或掀跨界转型升级浪潮

[提要]聚焦实体商家困境,e省宝或掀跨界转型升级浪潮...

      2020年的疫情,给传统行业带来了巨大的考验,尤其是零售、餐饮、旅游等行业,都面临停摆。而每一个停掉的店面,背后都有一个或多个家庭。e省宝是以5G、云技术、大数据、AIoT推动数字化基建为基础,加紧线上线下场景紧密结合为方式,融合本地生活和新零售的社交AI智慧新门店,辅助实体商家实现跨界经营。尤其是在特殊时期,为实体商家赋能,助力破局,为实体商家提供了突围的新途径。


疫情加速实体困境

      疫情时期,出门受限,实体店经济遭受断崖式下跌。对于解决用户“最后一公里”需求的社区超市、便利店、社区生鲜店等业态来说,生活必需品需求强劲。而购物中心、百货商场、餐饮店等普遍停摆,现金流遭受考验。据科尔尼数据,一季度,疫情将给零售餐饮业造成1.5万亿~3万亿的经济损失。

      同时,线下购买需求开始流向线上,各大电商平台民生类商品销售增长。习惯外卖的消费者,开始买菜做饭,不能出门的老年人也开始网上抢菜……使得一批生鲜电商迎来一波风口。同时,不甘“坐以待毙”的线下门店也开始利用O2O、社群、直播等方式自救。

      据科尔尼预计,疫情之后,电商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或有望从当前21%进一步提升至24%或更高。一场由线下转向线上的新零售革命因为疫情而加速了。


竞争分化,强者愈强

      “全民宅”带来了消费者行为深度线上化的转变,倒逼企业提升数字化与信息化的水平,各行各业也都开始积极尝试转“危”为“机”。可以预见的是,竞争格局将继续分化,强者愈强。

      而已经提早布局新零售的互联网企业,则迎来全面发展时期。

      以新型互联网企业画梦人就可以窥探一二。在新零售竞争异常激烈之时,e省宝瞄准了传统线下零售面临坪效低、复购低、营销弱、人效低的痛点,结合画梦人旗下社交电商平台的线上流量,覆盖线下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360行,形成流量闭环。目前e省宝已覆盖全国34省份600余个城市,超5000万用户人群,使用商家超过10万。

      e省宝的特殊,就在于它既可以形成单独的线下商家联盟体系,同时也与线上社交电商平台形成新零售流量闭环,共同构建了智慧化社会零售网络体系,创新地将线上流量赋能线下店铺并跨界升级,打造实体店、线上店及跨界店的“新门店1+1+1”模式,打破了传统实体店的传播壁垒,帮助实体店在新零售浪潮中转型升级。

      e省宝推动门店复兴,线上线下跨界营销,精准服务用户,实现多渠道收入,尤其是在疫情时期,或将掀起实体店的跨界转型升级浪潮,同时为消费者转变消费商的进程助力提速,实现个人价值的变现。


      经过疫情的洗礼,消费者对于更多新模式的心理壁垒被打破,整个零售业也将形成新的变局:消费者深度化、BNC+社群”化、消费场景碎片化、无人化、平台式整合等。而e省宝“赋能”的价值,也为更多互联网平台提供了一种新思路,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昆明网视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