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口味王槟榔遇上芒果台努比亚M2:快充+双摄+625诺基亚150上架,仅199元;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口味王槟榔遇上芒果台

[提要]每年小年夜,有芒果春晚陪伴才够味,在2017年那一年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成为近几年“醉”有味,最有料的春晚了,节目播出了广受好评,网友们纷纷表示央视又有压力了咯...

每年小年夜,有芒果春晚陪伴才够味,在2017年那一年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成为近几年“醉”有味,最有料的春晚了,节目播出了广受好评,网友们纷纷表示央视又有压力了咯,每年的腊月二十四是中国南方地区传统的农历小年,湖南卫视自1997年在这天举办的小年夜春晚也逐渐成为一个记忆深刻的品牌,在春晚广受好评的同时,作为独家冠名商口味王槟榔也走进亿万消费者的眼中,一炮而红。

当槟榔之王遇上综艺之王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除节目、出席明星备受关注以外,还有就是各大企业、商家对广告的植入也竞争激烈,特别是总冠名。口味王槟榔在争夺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总冠名权时击败众多明星企业并最终获得,实属不易,而且据说那是19年以来,湖南本土企业第一次实现总冠名,这对于湖南的各大民营企业来说是一个标榜和先例,对于喜爱口味王槟榔的三湘父老们来说也是众望所归。

口味王槟榔严格地遵循了十八道工序,保留了槟榔果的醇香与柔软,同时口味王槟榔生产车间现代化的厂房和机械设备,又保证了槟榔生产的卫生健康,不仅为消费者倾情献上了有嚼劲、口感上佳的槟榔,也赢得了消费者对口味王槟榔的喜爱。

口味王槟榔与芒果春晚的强强联手,是湖南槟榔深入全国的第一步,中国槟榔引领者口味王会秉承以“为消费者提供放心槟榔”的使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槟榔体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环球资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