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小剪纸 促廉洁邦泰生物重磅亮相NEII Sh宏途获评2023年广东省专精特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小剪纸 促廉洁

[提要]...

“这样的活动不仅让我感受到了非遗文化的魅力,同时对清廉文化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近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项目廉洁文化氛围建设,中铁城建集团南昌公司苍梧旺甫工业小镇项目部以“小剪纸、促廉洁”为主题,开展了剪纸活动,将剪纸创作融入到廉洁文化主题建设当中,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形式多样化,让清风正气更加充盈、廉洁理念深入人心。

廉洁剪纸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在学习剪纸的方法和技巧后,选择自己喜欢的底稿,纷纷开始动手实践。千裁万剪“廉”花开,清风一缕剪中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雕刻,一幅幅构图巧妙、立意深远的廉政剪纸艺术作品经过精雕细琢,鲜活地呈现在大家眼前,让项目部广大干部员工受到艺术熏陶的同时,也体验了一堂生动直观的廉政教育课。

剪纸作品展示

“这场活动有趣且有意义,在体会剪纸艺术的同时,深刻地感受到了活动传递出的廉洁理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认真负责、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廉洁自持的好员工。”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项目部廉洁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让项目全体员工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接受廉洁教育,也上了一堂新颖别致的廉洁教育课。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项目部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创新廉洁教育新形式,共同筑牢廉政防线。(作者:林晨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