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vivoX9新品代言人锁定彭于荣耀X10Max曝光:将采用75G、一亿像素与1999元:小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vivoX9新品代言人锁定彭于晏?网友:这个代言黑不动

[提要]现如今销售市场中的知名品牌都必须“个人名片”,授予其商品不同寻常的品牌形象内函,另外令这一品牌形象深得人心。近几年来,不但是知名品牌必须“个人名片”扶持,就连单一商品都必须有品牌代言人坐阵,尤其是手机...

现如今销售市场中的知名品牌都必须“个人名片”,授予其商品不同寻常的品牌形象内函,另外令这一品牌形象深得人心。近几年来,不但是知名品牌必须“个人名片”扶持,就连单一商品都必须有品牌代言人坐阵,尤其是手机行业这类现象更加泛滥成灾。继梁朝伟品牌代言小米手机Note 2以后,将要面世的Vivo X9也将开启品牌代言人方式,令许多粉絲心潮澎湃。

vivo X9新产品品牌代言人锁住彭于晏?网民:这一品牌代言黑没动

11月16日,vivo将在北京水立方举办新产品发布会, 发布新一代X9、X9 Plus,现阶段各种新闻媒体绝大多数早已接到邀请信,不上大半年時间,vivo再推新型,让许多手执vivo X7的学生们大幅奔溃,殊不知手机制造商们的机海战略好像并沒有考虑到原来客户的心理状态规定,只是将潜在性的顾客市场开拓到较大。

信息显示信息,Vivo X9较大闪光点便是配置外置2000 八百万万清晰度柔光灯自拍照双摄像头,包含独家代理订制的sonyIMX376感应器。除此之外,X9系列产品还会继续有金属外壳流线型外壳、超窄外框、U形无线天线、第五代康宁玻璃这些。不容置疑,本次新型還是主打照相,而这也一直是vivo 的优点所属。

昨天,vivo官方网今日公布了一则视頻,公布了X9新产品品牌代言人,并邀约大伙儿猜一猜到底是谁。视頻中为大伙儿表露了许多的有效信息内容,6%的体脂、44寸的肌肉这两个与众不同标识,再再加上vivo官方网的一句“男peng友”,许多 新闻媒体直取伟岸酷帅的彭于晏!据了解,太阳酷帅、有才气、喜欢运动爱自拍照的彭于晏每日都坚持锻炼,瘦下去,练出了44寸肌肉,实际上是胸围尺寸大概147公分,体脂仅有令人震惊的3-6%。

对于此事,许多网民反响强烈“真好看!”“这一品牌代言黑没动!”来看,此次vivo新产品的品牌代言人好像还蛮受大家热烈欢迎的,尤其是女士观众们也是对其极佳的身型和酷帅的脸孔深深地钦佩,不得不承认,此次vivo有点儿狠。

vivo X9新产品品牌代言人锁住彭于晏?网民:这一品牌代言黑没动

介绍:彭于晏,1982年3月24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澎湖,台湾影视制作男星、歌星。二零零二年,彭于晏参演了第一部电视连续剧《爱情白皮书》 而迈入娱乐圈。二零一四年,出演动作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并凭着此片候选人第34届中国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同一年,其出演的校园恋爱影片《匆匆那年》在中国大陆获得5.9亿累计票房。二零一五年,出演文艺片《破风》。

vivo X9新产品品牌代言人锁住彭于晏?网民:这一品牌代言黑没动

vivo X9新产品品牌代言人锁住彭于晏?网民:这一品牌代言黑没动

二零一六年,其出演的姿势警匪剧《湄公河行动》提升十亿累计票房,更新了华语乐坛警匪剧累计票房记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江苏品牌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