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安翰科技磁控胶囊胃镜,轻轻松松支持北斗定位功能手机已达139手机不懂别瞎买:这3部便宜又好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安翰科技磁控胶囊胃镜,轻轻松松搞定胃镜检查!

[提要]据中国癌症数据分析显示,近年来,19-35岁的年轻人癌症发病率涨了一倍!2015年全国新发胃癌67.9万例,平均每2分钟就有1人死于胃癌。高压生活环境、长期负面...

u=3112983681,3281424466&fm=26&gp=0.jpg

据中国癌症数据分析显示,近年来,19-35岁的年轻人癌症发病率涨了一倍!2015年全国新发胃癌67.9万例,平均每2分钟就有1人死于胃癌。高压生活环境、长期负面情绪、饮食不规律,都是诱发因素。专家指出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是降低胃癌死亡率的根本办法。

timg (5).jpg

由于胃部反应迟钝、症状不明显,八成胃癌患者发病初期都仅仅是胃疼这类的轻微症状,让人放松警惕。而胃镜是胃癌诊断的“金标准”。 只有通过胃镜检查,才可以将隐匿的胃疾病进行明确筛查。

传统胃镜检查过程太痛苦,一根又粗又长的管子从嘴里插进去,经过口腔,喉咙,食道,然后才能到胃。难受干呕、喉咙出血,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而且还可能发生交叉传染。安翰磁控胶囊胃镜系统解决了这些痛点,而被誉为“完美胃部检查的胶囊内镜机器人”。检查时喝水吞服下去即可,胶囊胃镜会从口腔,通过食道,进入了胃部,开始工作。在这枚小小的胶囊体内,封装了摄像头、传感器、电池等零部件。医师只需要推动操控杆,利用磁控技术,调整胶囊的姿势和角度,即可对胃部的细节观察、拍照。

timg (6).jpg

仅需15分钟时间,就可以轻松完成胃镜检查,过程无痛、无创、无麻醉,而且检查准确率与传统电子胃镜高度一致。胶囊在一次性使用后随消化道排出体外,避免了交叉感染。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胶囊镜都可以查胃,如被动式的小肠镜因为不能主动控制,因此不能用于胃部检查。

1575360239303826.jpeg

“不插管 做胃镜”,安翰磁控胶囊胃镜开启了舒适化胃病筛查的新时代。目前,已经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数百家医疗机构推广应用,深受临床医生和受检者的好评。舒适、安心、准确、便捷,磁控胶囊胃镜将为守卫国人消化道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千变女人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