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中外商会商务交流会”将于11超实用五个macOS常用设置,追上AMD/NV!Intel显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中外商会商务交流会”将于11月25日举行!

[提要]由中国马来西亚商会大湾区与中国澳大利亚商会华南联合主办,以及9个在大湾区设立办事处的国际商会和12个广东省本地商会协助举办的“中外商会商务交流会”将于11月25...

由中国马来西亚商会大湾区与中国澳大利亚商会华南联合主办,以及9个在大湾区设立办事处的国际商会12个广东省本地商会协助举办的“中外商会商务交流会”将于11月25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马振财先生,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尚晓龙先生将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会上还会有参与国家的领事代表进行本国的商务介绍,并邀请到广东省统战部、广东省工商联、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贸促会、广东省侨联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进行指导交流。

“中外商会商务交流会”为中外商会搭建沟通平台,促进商会之间企业家们的沟通交流,同时加强中外商会与政府间的联系,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用实际行动支持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及“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


本次活动主办方:中国马来西亚商会大湾区,中国澳大利亚商会-华南。


本次活动协办方:广东英国商会,中国德国商会·华南及大西南地区,加拿大商会珠三角分会,中国法国工商会,中国丹麦商会(华南),荷比卢商会,中国西班牙商会,中国新加坡商会,中国瑞士商会,中国投资协会,广东省客联公益基金会,广东省客属海外联谊会,中国南方书画院,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广东省农产品流通协会,清远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广东省新丰县客属移民文化促进会,广东省旗袍文化促进会,广东省沉香协会,国际摄影协会,世界华裔小姐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河北热线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