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罗罗动力系统丨MTU微电网校验看材质!最值得推荐的iPhon外国政要眼中的努尔苏丹·纳扎尔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罗罗动力系统丨MTU微电网校验中心已投入使用!

[提要]罗罗动力系统已为其MTU产品和解决方案品牌调试了微电网验证中心。该校验中心位于罗罗动力系统的腓特烈港总部,目前已经获得了500万欧元的投资。在那里将对具有各种规...

罗罗动力系统已为其MTU产品和解决方案品牌调试了微电网验证中心。该校验中心位于罗罗动力系统的腓特烈港总部,目前已经获得了500万欧元的投资。在那里将对具有各种规模和配置的微电网进行真实模拟。

a5f83e7b846f4bf29593787fd64a7b54

微电网是小型的局部电网,通过智能主控制器将各类能源和存储系统(例如:太阳能电池、风力涡轮机、电池、以及柴油或燃气发电机组)集成在一起。对于许多现场运营单位(企业和公共事业公司,以及偏远矿厂或大型农场)来说,微电网是理想的解决方案,因为它可以完全或部分独立于公共电网。同时,微电网产生的绿色能源也可以馈入公共电网。
罗罗动力系统首席执行官Andreas Schell“从能源环保方面来看,微电网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它们减少了碳排放,并以生态友好的方式使用可再生能源,同时可提供最高级别的能源安全性。微电网对我们公司具有特殊意义。它标志着我们从发动机制造商向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变。我们的能力已经远远超出了动力引擎的范围,现在能够提供完整的系统包并满足其所有操作需求。”

罗罗动力系统还在位于腓特烈港的MTU第一工厂中运行自己的微电网。该微电网系统由安装在校验中心屋顶和邻近工厂建筑上的峰值功率为500kW的光伏电池板、燃气发电机组、一台柴油发电机组和自主研发容量为2MW的新型MTU电池集装箱组成。
微电网部门副总裁Cordelia Thielitz“电池集装箱作为微电网的中心部件,为来自可再生能源的电能提供了弹性存储空间。同时,我们内部开发了智能控制器,它可以在任意给定时间内根据成本选择合适的使用能源,从而最大限度地节约能源。“

137082e13168b0bca9e3681ea90afe89

目前,罗罗动力系统可以自己生产MTU第一工厂所需的大部分电力,而且还可以回收发动机排放的废热。每年减少了几百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校验中心主要由这些组件构成,在那里可以展示微电网的功能,这些微电网的个性化配置可以满足客户要求。新大楼里的特殊变压器、逆变器和开关设备模拟了可以集成到微电网中的其他能源的功能。
定制能源解决方案总监Armin Fürderer“这使得我们能够根据客户需求配置不同规模、容量和布局方式的微电网系统,并展示其如何运作——也与最终安装地点的风能和太阳能条件有关。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增加或减少微电网的容量,比如配置多个电池集装箱、更换更大容量的光伏装置,添加风力涡轮机或使用额外的发电机组。“

8ee1a7b9cfd0c92bc3926d1977ba20ea

校验中心的功能反映了MTU微电网的多样化组合,其中包括容量从50kWh(相当于50台洗衣机)到2MWh(大约为一个单人家庭一年的用电量)不等的电池集装箱。
罗罗动力系统首席执行官Andreas Schell“我们已经认识到市场已经准备就绪,正在等待这种发电方式的到来。罗罗动力系统正在积极地塑造市场。我们无与伦比的发动机技术以及我们在驱动和能源系统方面的科技能力,使我们在市场上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现在,我们正在收到来自寻求量身定制的微电网解决方案的客户的大量咨询,这表明我们的想法是正确的。我们为拥有校验中心而自豪,它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罗罗动力系统正在为其位于艾肯(南卡罗来纳州)的MTU工厂建立另一个专用微电网,该电网将利用可再生能源满足该工厂的电力需求,并减少对公共电网的依赖。

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img4

方式一: 微信搜索“mtu”,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5

方式二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6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兰州都市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