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博实乐旗下圣迈克尔学校荣获Th折叠屏手机大战 三星Galax抢占零售金融高地 平安信用卡率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博实乐旗下圣迈克尔学校荣获The Sunday Times“威尔士十年间最佳私立学校”

[提要]圣迈克尔学校荣获威尔士十年间最佳私立学校”...

      1129日,英国第一主流媒体《The Sunday Times(星期日泰晤士报)》的学校排行榜揭晓博实乐海外CATS Colleges集团旗下的英国圣迈克尔学校St Michael's School,简称STM)被评为“威尔士2010-2020十年间最佳私立学校”。这是STM继获得2019年度最佳私立学校之后,因稳定出色的学术成就所受到的又一表彰。

      St Michael's School坐落在英国威尔士拉内利,目前有来自25个国家的400多名学生。学校以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及贴心的人文关怀著称,以激发学生潜能为理念,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学术优异、精神自信、全面发展的人才。自1923年建校以来,学校秉承传统英国教育理念,因材施教,教学成绩斐然。根据A-Level成绩,该校常年排名在英国前30私立中学之列,2019年排名英国混合私立中学第13名。

      《The Sunday Times》发布的《学校指南2021》-《Parent Power》中,调查了英国2000多所优秀私立和公立学校,并以各校近期考试成绩作为依据进行排名。评价的标准由在A-level考试中获得A*到B成绩的考生所占的百分比(给予双重权重)和在GCSE和iGCSE考试中获得9分、8分和7分成绩的考生所占的百分比来决定。据悉,《Parent Power》被广泛认为是对英国优秀学校的最权威的调研,颇具影响力。

 

博实乐海外业务CEO Chris Stacey祝贺道:

      “祝贺校长Benson Ferrari与其卓越的领导力,同时也祝贺圣迈克尔学校的每位教师员工及学生。这是一项实至名归的荣誉,也是对员工们一直以来对学生的付出与关怀的最大认可。”

      “Congratulations to Benson Ferrari, Headmaster, for his outstanding leadership, and everyone at St Michael's School for this achievement. This is well deserved and a testament to the sustained dedication and care staff have shown to every child.

校长Benson Ferrari表示:

      “这是一项卓越而重要的成就,反映了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辛勤工作,使我们的学校长期以来获得如此成功。无论学生的能力、兴趣和未来目标如何,我们一直坚持的理念就是让学生发挥潜能。同时,学生也向我们充分展现了坚持不懈、举止端正和自强不息的精神。

      “This is a superb and significant achievement which reflects the hard work of all the staff and pupils in making our school so successful and over a sustained period.  We work with the philosophy that all pupils at our school should be enabled to reach their potential, whatever their ability, interests, and future goals. All we ask for is for perseverance, excellent behaviour and self-motivation, which our pupils show us in abundance.

《Parent Power》编辑Alastair McCall评论道:

      “一直以来,St Michael's都是威尔士领先的私立学校之一。其进步速度惊人,通过连续5年提高考试成绩,从2014年的第229名上升到我们最新排名的第52名。2019A-level考试的成绩中,92%的学生获得A*AB的成绩更是惊人。”

      “Always one of the leading Welsh independent schools, St Michael's has been on an accelerating upward curve, rising from 229th place in 2014 to 52nd in our latest ranking through five straight years of improving examination results. The 92% of A-level grades at A*, A or B grades in 2019 was astounding.

 

      CATS Colleges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为国际学生提供优质教育服务的全球化教育集团,总部位于英国剑桥,旗下校区遍布英国、美国、加拿大,拥有超过2000名来自约100个国家的学生。

      立足广东,博实乐放眼全球,积极布局海外K12教育。截至2020年8月31日,博实乐在全球拥有超百所园校、51000+名在校生,已成为全球领先的K12教育集团。未来,博实乐将持续致力于建设全球化高品质学校网络,为中国及全球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长沙之声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