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深圳二手房价格查询入口,上阿铺解锁深圳全新生活方式,戴森万向生活也像这花儿一样,越过越甜啦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深圳二手房价格查询入口,上阿铺科技就够了!

[提要]3月8日,深圳二手房成交参考价新政已经满月。2月8日,深圳二手房指导价出台,并首次披露深圳3595个住宅小区二手房成交参考价格。在春节前夕,犹如一声惊雷震动着深圳的二手房交易市场。深圳二手房指导价后二...

3月8日,深圳二手房成交参考价新政已经满月。2月8日,深圳二手房指导价出台,并首次披露深圳3595个住宅小区二手房成交参考价格。在春节前夕,犹如一声惊雷震动着深圳的二手房交易市场。

深圳二手房指导价后二手房市场近况如何?出台的意义何在?当下是否适合购房?着急购房该如何下手?有哪些区域和小区可供选择?这些都是我们十分关注的问题点。

深圳二手房市场近况如何?

自深圳二手房指导价出台后,正如年前很多人预料的那样,根据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数据,开年后,深圳市二手住宅周网签量下跌近7成。

据数据统计,2021年2月深圳总成交4166套二手住宅。相比1月成交7008套的成绩,2月成交量相当于腰斩。

整体来看,深圳二手房市场进入了调整期。这一系列市场反应的背后,都源自于深圳迎来了史上最严的楼市调控。

政策出台的意义?

二手房指导价只是住建局调控深圳二手房价格的第一枪。2021年以来,深圳楼市调控动作频频:

2月8日,深圳住建局发布《深圳市二手房指导价》数据。

2月10日,深圳各大房产网站下架所有高于指导价的房源挂牌价。

2月18日,深圳发布离婚购房政策补丁,完善离婚购房政策。

2月20日,深圳多家银行开始依据二手房指导价批贷。

2月23日,深圳住建局官宣:商务公寓、宿舍今后可通燃气。

2月24日,龙岗教育局发布新规,全区试行大学区制。

3月1日,深圳“旧改”新规正式实行。3月2日,传闻深圳房产抵押经营贷也要参照政府指导价评估。

3月2日,深圳新房摇号积分制公布。

3月3日,在《深圳市城市规划标准与准则》条款修订中,删除了C1商业用地中关于适建商务公寓的表述,在“建筑与设施用途分类指引”上,也剔除了商务公寓。

从这一系列的政策来看,二手房指导价的出台,更像是打响深圳二手房市场调控的第一枪,在后续对银行贷款调整、教育资源整合、婚姻购房制度等一系列政策的配合下,对深圳二手房市场进行阶段性降温。

当下是否适合购房?

如果是刚需购房,可以考虑近期购房。不论是否有楼市调控政策出台,房价稳定小幅上涨是整体趋势;政策调控的目的是稳定二手房市场,而非打压房价,对于刚需而言越早购买房产越有利,基本没有“我再多等几年房价会跌的情况”。

同时,当前政策已初步明朗,不少银行已有执行细则,对于有购房资格以及持有充足首付资金的人员,及早上车更合适,以防后续政策会进一步收紧。对刚需而言,及早上车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尤其是在深圳。

此外,每次新政出台后,市场都会进入一段时间冷静期,冷静期内更好寻得有诚意的卖方,谈价空间也会更充足。而且你发现没有,每次调控政策出台后都会被称之为“史上最严”,是不是也意味着调控政策只会越来越严格?

综上几点原因,如果的确有购房需求,且资金在手,不妨早日入手,当下正是刚需淘房的好时机。

如何快速查询深圳二手房成交指导价?

有很多业主说,指导价不及预期价的二分之一,是真的吗?赶快上阿铺科技小程序查询你家小区涨价了没?

还有很多刚需买房人群不确定目前深圳二手房普遍价格?即刻阿铺科技小程序查询,一键查询各区二手房指导价!

轻松两步,即刻快速查询深圳二手房价格:

第一步,微信搜索深圳市阿铺科技有限公司小程序【阿铺UP】

第二步,输入需要查询小区全名即可快速查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