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星春绽放,星寰办公楼构筑工作新容声生熟分储冰箱重新定义健康生17.3寸!三星推出XXXXL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星春绽放,星寰办公楼构筑工作新融和

[提要]春节将至,星寰国际商业中心(下称“星寰”)充满节日气氛,精心打造的雅致鎏金繁花节日布置散发出勃勃生机,以崭新的姿态迎接2021年新春佳节。回顾不平凡的2020年...

春节将至,星寰国际商业中心(下称“星寰”)充满节日气氛,精心打造的雅致鎏金繁花节日布置散发出勃勃生机,以崭新的姿态迎接2021年新春佳节。回顾不平凡的2020年,我国整体经济发展态势在逆境之下依然取得了不平凡的成就,国内GDP同比增长2.3%,超一线城市广州也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星寰作为广州市近年罕见的地标式大型城市综合体,在2020年复工之初项目看楼量即达全市第一。同年7月,星寰办公楼正式交付启用,更吸引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广州服务基地、丹麦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友邦保险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和越秀区综合服务大厅等众多星级企业和机构入驻,并持续获得大湾区、国际企业的关注。在这万物复苏的2021年初春,国内经济运行秩序重回正轨,广州城市发展全速前进,在大环境整体向好的形势下,星寰与海珠广场片区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星寰国际商业中心实景图


星寰位于广州市“城市客厅”海珠广场的核心位置,项目建筑设计灵感取材自片区商业文化历史和珠江流水之态,办公楼和商场出水波纹般错落柔和的曲线,与珠江流水呼应,实现人文历史环境和新发展之间和谐共生的对话。星寰将建筑设计与片区自然景观完美融合,既彰显优雅气质,又为片区的商业发展注入现代化活力。随着海珠广场片区的一期品质提升工程完成,星寰周边环境、交通、公共设施等配套均已得到提升和完善。目前工程二期正在推进,将在片区打造北延传统中轴线、南连珠江水岸的开放性市民滨水文化广场,连同星寰组成一条珠江北岸靓丽的风景线。而拥有独特区位优势,兼具优雅气质与品质感的星寰办公楼,亦愈发展现出其在传统城区中的稀缺性。

星寰国际商业中心T1办公楼


新春期间,星寰以“星春绽放”为主题,于办公楼内打造花开蝶舞的场景,不仅与整体建筑富有流动曲线的优雅设计相映生辉,也与珠江流水、海珠广场共同组成一幅生机盎然的花城“星”景致,让人流连忘返,以绽放的姿态传递出锦绣启程的美好寓意。甫入办公楼,人们除能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更可在工作闲暇饱览波光明净的开阔江景和俯瞰海珠广场绿化公园,让满眼的和谐新春景致激发思绪灵感,尽享舒适的商务体验。同时,星寰健全的内部设施配套和优质的服务,也为进驻企业带来高品质的办公环境。不久将来,星寰还将陆续注入丰富商业内容,提供一站式购物餐饮娱乐服务,让办公人群可用精彩的娱乐体验褪去一天的辛劳疲惫,真正做到工作、社交、生活都不误,切实感受星寰倡导之“工作生活新融和”新理念。未来,星寰将在办公、购物、休闲、娱乐等方面提供丰富优质的综合服务,激发城市经济新活力,为广州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助力。

星寰国际商业中心T1办公楼内景


新一年如期而至,海珠广场也变得春意盎然,其核心区位的星寰办公楼则喜气洋洋,为片区的未来发展蓄力绽放,而奔波忙碌的人们则怀揣着对来年的美好期盼,在这里为各自的理想而不断努力,从星寰出发,书写2021年的全新篇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内蒙古之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