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传媒艺考培训?广东分视传媒艺术海伯森HYPERSEN 面阵固全球连线零距离 捷途海外直播引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传媒艺考培训?广东分视传媒艺术教育中心!

[提要]很多广播电视编导艺考生们可能会有这样的疑问,广播电视编导面试中才艺展示要如何应对?什么才艺能拿出来展示?下面就由广东分视来一一解答。广播电视编导面试中的才艺展示...

很多广播电视编导艺考生们可能会有这样的疑问,广播电视编导面试中才艺展示要如何应对?什么才艺能拿出来展示?下面就由广东分视来一一解答。

广播电视编导面试中的才艺展示主要是考查广播电视编导艺考生的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每个学校不同专业在“才艺展示”项目上一般要求也会不一样。广播电视编导艺考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选择要展示的项目,不论是声乐、舞蹈、戏曲,还是小品、书法、器乐、武术均可。但广东分视传媒老师要重点提醒:才艺展示要扬长避短,不要求面面俱到,只要求突出重点。

广东分视传媒老师想说,实际上大部分广播影视类专业,例如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导演专业等,对“才艺展示"的内容都没有进行限定,范围很广,既可以是音乐类的,如乐器、声乐、舞蹈等,也可以是其他类型,如朗诵、相声、表演等,只要是能比别人更胜一筹的技能,都可以作为才艺进行展示。但对于表演类专业和摄影类专业,就会根据专业学习的要求展示的才艺内容有所限定。表演专业的要求会比较全面,在三试中要求进行朗诵、声乐、形体、表演四个方面的才艺展示,摄影专业则大多是要求现场拍摄摄影作品。

广东分视传媒中学习广播电视编导的同学们常常对“特长展示”怀有畏惧心理,以为对艺术水准会有很高的要求,而且认为这个环节很复杂。但实际上写得越复杂的,往往实际考试并不难,写得简单的,反而不容易搞清楚具体内容和要求,在这环节考官主要是了解广播电视编导艺考生对艺术的学习与掌握情况。当然广东分视传媒的老师和实际艺考考官们都希望广播电视编导艺考生们能有很高的艺术素质,在艺术方面有相对深入的学习。特别是有的艺术素质与天赋很有关系,如有的人天生没有节奏感,唱歌不在调上等等,尤其将来对口的工作需要对艺术有一定程度的理解和把握能力。但是广播电视编导毕竟不是演员,将来要从事的也不是某个艺术门类的专门创作,何况在进入大学后还有一些相关专业课程的学习,所以编导艺考生们不用过分担心。艺术的“品种”五花八门,所以广播电视编导艺考生在“吹拉弹唱舞”等任何一方面进行展示都可。对于演唱、演奏、舞蹈者,不一定嗓音条件有多好、技巧性有多高,但乐感体现要好;对文学爱好者我们设计了命题讲故事,以展示创作能力(现场抽题,有至少5分钟的准备时间),其他如表演、美术特长及爱好的考生实际上学校也是欢迎的。

陈博士正在给广东分视传媒编导班同学讲课

但在这里广东分视传媒的老师还是想提醒一下广播电视编导艺考生们:要注意展示的时间,不要太长,只要能较充分地展示出自己的优势即可,一般不超过5分钟。另外要记得自带乐器(钢琴除外)、伴奏带、考级证书、优秀学生及文学艺术等方面的作品和证书。还有就是,说是“简单的特长展示”,也不能太简单。广东分视传媒的老师了解到,曾有一个广播电视编导艺考生弹了不到15秒的钢琴,就因为简章上要求“简单”而没有再多准备,这样的做法也是万万不可取的。

广东分视传媒编导班陈博士正在分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