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大湾区全新世界级设计展“设计深共叙东西协作情 川酒香飘钱塘江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吉卜力童话口碑爆棚席卷今秋

[提要]  备受瞩目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9月30日落下帷幕,参与展映的三部吉卜力工作室动画——《红猪》、《来自红花坂》和《回忆中的玛妮》不仅电影票被一抢而空,更是...

  备受瞩目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9月30日落下帷幕,参与展映的三部吉卜力工作室动画——《红猪》、《来自红花坂》和《回忆中的玛妮》不仅电影票被一抢而空,更是在映后收获了无数观影媒体和观众的好评与热议,有媒体评价说:“吉卜力的动画从不会让人失望”,也有观众表达了自己对吉卜力电影的强烈喜爱:“吉卜力的动画治愈效果很强大,它营造的世界仿佛是一个世外桃源,那么干净、纯粹”。

红猪壁纸

红猪-海报

  温暖治愈是吉卜力动画强大的力量 干净纯粹是我们向往的童话世界

  吉卜力工作室的动画惯用手绘原画,温暖治愈的画风总能在不经意间触动我们心底那根最柔软的弦。每个吉卜力动画里的人物都有独特且鲜明的个性。《红猪》中的主角无疑是一位英勇的战士,宫崎骏将自己对女性、自由和战争的思考赋予红猪,浪漫地表达了内心的寂寞与孤独感。《回忆中的玛妮》的女主角安娜敏感孤僻不合群,仿佛现实世界中众多恐惧社交的我们。每个人的内心似乎都有解不开的结,米林宏昌导演对情感的表达如涓涓细流般淌入观众们的心中,将成长中的烦恼娓娓道来。《来自红花坂》将故事与历史时期结合,把导演和那个时代的情怀投射到每个角色中。细腻质朴的生活氛围和纯粹清新的人物情感完美融合,每一处情节设计都恰到好处。

红猪-剧照

回忆中的玛妮壁纸

  吉卜力的动画是极致的——“当我看了宫崎骏的作品,觉得他确实是一个把动画做到极致的导演。不仅是在制作的水平上,还有他电影所讲述的故事。宫崎骏把动画电影做到了极致,也在赋予了自己作品深刻的主题,使其更具有生命力,成为了经典之作。”吉卜力的动画是经典的——“喜欢吉卜力动画的原因是因为它是朴素的,怀旧的,不刻意深刻但是又让人反复回味的,不是用多么宏伟的场景来震撼你,而是在平淡的叙述,静默的感情中,用一个个瞬间,准确,迅速地用温情击中你心房最柔软的角落。”吉卜力的动画是有力量的——“吉卜力动画有着坚定的信念和对人性不可磨灭的信心,还有着任何黑暗和邪恶都无法的动摇的决心和意志。它给我们平淡美好的世界,带来了一世的激情”。

回忆中的玛妮-海报

回忆中的玛妮-剧照

  北京国际电影节给我们留下感动回忆 难忘今秋吉卜力为我们打开童话大门

  随着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落幕,影片带给我们的感动仍会延续。吉卜力为我们打造的童话世界一直都会在,陪伴着一批又一批吉卜力迷一起成长,带给一代又一代吉卜力迷不同的感动。绚丽的色彩、生动的人物,曲折但不复杂的剧情让孩子们沉醉其中,和平、友情、纯真和坚持这几个几乎贯穿了所有吉卜力动画的主题,则让成年人对吉卜力动画多了一层思考,这大概它就是老少皆宜的原因吧。

来自红花坂壁纸

来自红花坂-海报

来自红花坂-剧照

  我们关于吉卜力的记忆或美好或青涩,或感动或温暖。此次的展映也再度唤起了观众和影迷们对吉卜力动画的热情,对这三部动画在国内的公映也充满了期待。大家的热枕相信已经被吉卜力工作室尽收眼底,让我们继续对影片公映拭目以待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鹿衍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