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百脑汇】2022年首期大商品C盘又满了?驱动人生教你一键搞浙里好 浙企强 德力西2021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百脑汇】2022年首期大商品牌月正式启动!

[提要]...

2022年1月,百脑汇长春店联合博语视听,共同推出大商品牌月主题活动,对多种音响、耳机等音像商品进行优惠促销。

博语视听是一家面向全国提供专业影音设备的声学服务公司,成立至今,在全国各地已为数百家实际影音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在百脑汇也已经营业多年,拥有资深经营经验,主营美国BOSE音响、家庭影院、丹麦B&O铂奥音响,美国杰士等专业音响。

当我们来到博语视听店面时,王蔚正在耐心的给顾客讲解店内商品,这样一位年轻帅气的大男孩竟是博语视听百脑汇店的店长。

他从小就对音乐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听音乐更是要选择品质量好、性能专业的设备。于是2014年投身到博语视听开始了自己对品质与音乐的追求。

 BOSE品牌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教授Amar G. Bose博士创建于1964年,公司始终以“尽探索之力,享音乐之极”为经营理念,将企业100%的收益都毫无保留地全部投资于企业发展和产品研发。其实我喜欢Bose音响 不仅是喜欢它完美的音质,更喜欢Bose音响的品牌文化。 细细想来年轻的我们不是真正需要有这样追求吗?

BOSE降噪无线耳机不只是拥有完美音质,作为降噪耳机的发明者,数十年来BOSE不断在推动消噪技术的进化,BOSE消噪耳塞结合了主动消噪与被动消噪,内置和外置的麦克风同步检测周围环境和耳道内声音,在毫秒内以精准算法产生相反信号抵消噪声。

这样一个完美的耳机,在品牌月活动期间只需1999即可带它回家!感受完美音质与极致降噪的双重体验!

在新的一年里,博语视听公司将开设新的分公司,更加扩大公司规模。同时,2022年春节过后,将对员工进行一个全方面的培训,更加专业,更加优秀的去服务所有到店的顾客。

在新的一年,还会计划组建顾客群体,更好的为顾客排忧解难,免除后顾之忧,让广大顾客真真正正、实实在在体验到购物的乐趣以及产品优越的性能。

新闻垂询请联系

百脑汇长春店

媒体公关 郎健

公司电话 0431-88607711

手机  18514333959

公司邮箱  langjian@buynow.com.cn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