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多动症会影响孩子智力吗?广东六雅特力携智能家电MCU精彩亮相中国品牌日 | 盘点您身边的新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多动症会影响孩子智力吗?广东六一儿童医院王磊院长为大家解惑

[提要]各位家长你们知道多动症有什么影响吗?下面我们今天我们请来了广东六一儿童医院的王磊院长医生为大家解惑。多动症的影响:影响孩子的智力,并且会导致患儿自控力低下,多动...

各位家长你们知道多动症有什么影响吗?下面我们今天我们请来了广东六一儿童医院的王磊院长医生为大家解惑。

多动症的影响:

影响孩子的智力,并且会导致患儿自控力低下,多动症的影响可持续终生,会对孩子造成不可逆转的损伤,儿童多动症多与家庭因素有关,家庭不和睦容易引发儿童多动症,会严重影响到孩子的心理健康,多动症的危害比较大。

小儿多动症会影响智力吗

首先,多动症会影响儿童智力,容易导致儿童智力下降,也会影响记忆,容易导致记忆丧失,儿童多动症危害很大,多动症原因复杂,根据儿童病情和原因,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多动症不仅会影响儿童智力,还会影响健康。

其次,多动症主要与家庭因素有关,家庭不和谐容易导致儿童多动症,父母试图为孩子创造和谐的生活环境,父母之间的感情应该和谐,可以为孩子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父母的感情不和谐也会影响孩子的身心健康。

最后,儿童多动症应引起家长的注意,尽快带孩子检查,及时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减少各种疾病的伤害,多动症会影响儿童的学习能力,多动症儿童的学习能力较差,经常受到家长和老师的批评。


image.png


儿童出现哪些情况需要警惕多动症?

对于4-18岁的儿童和青少年,如果在学校、幼儿园、家庭等环境中存在以下问题,建议进行多动症筛查和评估:

(1)难以保持注意力:听和做作业不能集中注意力,容易受到环境的影响,活动没有完成,转向另一个,和他说话总是不记得,不知道什么,特别粗心,经常失去,总是不想做作业,拖到不能拖开始,很晚,往往不能完成,没有监督不能做作业,需要反复指导。看起来很聪明,学习成绩也不好。


image.png


(2)过度活动:像电机驱动器一样整天移动,手脚移动,或经常在座位上扭动,离开教室或其他需要留在座位上,在不合适的场合跑步或爬上爬下,触摸,很难安静地玩或从事休闲活动,说太多。

(3)行为冲动:我经常在课堂上不举手就说话,甚至在问题完成之前,答案答案。结果,我经常说错话,没有耐心。我想马上得到我想要的。很难等待。我经常打断或插入别人的活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