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雅特力AT-SURF-F437简单“头痛”不简单回归初心,奋辑笃行——七匹狼三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雅特力AT-SURF-F437全功能体验板,加速应用开发及产品量产

[提要]雅特力AT-SURF-F437体验板加速应用开发产品量产...

      2021年年底,雅特力推出了AT32F435/437系列超高性能MCU,因其丰富的片上资源分配、高集成及高性价比特征,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工程师朋友的关注。为了让用户完整体验AT32F437各功能运行效果,雅特力近期正式推出了AT-SURF-F437体验板,以AT32F437ZMT7微控制器为中心进行开发设计,帮助用户体验带有FPU内核ARM® Cortex®-M4 32位处理器AT32F437的高性能特性,并帮助用户快速开发应用原型以导入产品量产。


      全功能体验板

      AT-SURF-F437是一个全功能的体验板,集成各种不同功能元器件与收发器,实现AT32F437各外设与传输接口功能,便于使用者快速开发实现系统功能。

      AT-SURF-F437以AT32F437ZMT7为中心,连接大容量SDRAM、QSPI闪存和RAM,外设配置三色LED灯,按钮,两个USB micro-B和一个type A的连接器,一个以太网RJ45连接器,并配有数字摄像头模组,麦克风及音频输入输出模组,microSD卡接口,和各式通信接口如RS-232、RS-485、以及两组CAN收发模组,并配有3.5寸TFT-LCD触摸屏,可完整体验AT32F437各功能运行效果。


      高性能微控制器

      AT-SURF-F437板载AT32F437ZMT7微控制器,采用业界领先的55nm先进工艺,搭载ARM® Cortex®-M4内核,并以288MHz的工作主频将M4内核的处理能力发挥到极致。最高可支持超大容量4032KB的闪存(Flash)和高达512KB的SRAM,内建单精度浮点运算单元(FPU)与数字信号处理器(DSP),超越业界同级芯片水平,通过AT-SURF-F437可以全方位感受AT32F437高性能、方便易用、实时运行和低功耗等特性。


      二合一产品开发平台

      AT-SURF-F437自带嵌入式调试/烧录工具AT-Link-EZ,不需额外开发工具即可对芯片调试和编程,极大地简化了应用开发流程和难度。

      AT-Link-EZ配备了用来连接电脑主机的micro USB口、若干显示工作状态的LED、连接目标芯片进行调试编程的通信接口(包括SWD接口、SWO、串口、NRST和BOOT0)、以及电源接口(3V3和5V)。搭配AT-SURF-F437使用,开发套件组合为嵌入式控制应用提供了二合一的产品开发平台和整体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了开发人员效率。


      多功能音频视频处理功能

      AT-SURF-F437配有数字摄像头模组,麦克风及音频输入输出模组。

      在音频处理方面,支持两个全双工I²S模块,与音频编解码芯片WM8988(U11)连接,配有功放推动喇叭(在电路板背面)和3.5 mm LINE_OUT输出,麦克风和3.5 mm LINE_IN输入。

      在视频处理方面,配有一个3.5寸320 x 480 TFT-LCD电容式触摸显示屏,可实时传输视频资料;摄像头模块经由数字摄像头模块接口(CN3)与AT32F437ZMT7的DVP接口连接。

      关于AT-SURF-F437雅特力官网还提供了快速上手指南、用户手册、设计文档、配套SDK等完备的资料,帮助用户快速上手,将更多的心思放到自己的应用实现上。体验板套件包含开发板、LCD面板、摄像头和USB数据线,目前已经正式开售,有需要的小伙伴可联系雅特力业务(sales_artery@arterytek.com)或代理商进行购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