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垃圾分类我先行,点滴美化家庄Dasty开启“香水型”家居清荣耀加身,载誉前行!网思科技再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垃圾分类我先行,点滴美化家庄”

[提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大量生活垃圾正在侵占我们的家园,造成的污染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和健康。树立保护环境意识,变以往垃圾处理“与我无关”的思想为垃圾分类处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大量生活垃圾正在侵占我们的家园,造成的污染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和健康。树立保护环境意识,变以往垃圾处理“与我无关”的思想为垃圾分类处理“人人有责”,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是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进程的重要步骤。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2022年7月20日晚,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谢家庄村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党员到谢家庄二十二社投放点进行夜间投放垃圾分类现场指导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投放正确即奖励小礼品的形式进行,现场很多村居都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现场人员踊跃,积极参与;二十二社社干部也积极参与其中,为垃圾分类贡献一份力量,个别未分类就将垃圾带下楼的爷爷奶奶们,也在现场询问工作人员,并积极分类再投放,并表示以后会将厨余与其他垃圾分类分袋再带下楼投放。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