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番禺首个网红色界来了!将彩色玩《人学——关于人的科学哲学•宇惟客数据助力保利“智慧案场”快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番禺首个网红色界来了!将彩色玩到极致!

[提要]祈福缤纷世界5周年庆惊艳来袭!8月6-31日,祈福缤纷世界摇身变成彩色梦幻世界,颜值爆表,打卡超出片,还有超多花样宠粉丝,让你的暑假大FUN异彩。【六大彩色场景...

祈福缤纷世界5周年庆惊艳来袭!8月6-31日,祈福缤纷世界摇身变成彩色梦幻世界,颜值爆表,打卡超出片,还有超多花样宠粉丝,让你的暑假大FUN异彩。

六大彩色场景,呈现梦幻世界

重金打造缤纷时尚的彩色主题美陈艺术装置,五彩缤纷,一键开启5周年庆狂欢季。缤纷彩绘沙井盖,艺术氛围感满满。梦幻五彩台阶,将彩虹直接展现在您的眼前,五彩感应花空降缤纷世界,美轮美奂的同时感受高科技带来的新体验。五彩缤纷艺术花展,靓丽缤纷的花朵齐齐绽放。霓虹灯打卡墙,国潮与霓虹灯的结合,时尚又缤纷,已成为缤纷世界的打卡点。还有五彩风车隧道,让您穿越缤纷炫彩的世界。

五彩潮玩活动,置身欢乐之中

港乐重现 声声不息,现场演奏经典乐曲,带来全方位多层次的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新生代歌手梁山山、吴嘉亮倾情献唱,特邀MC猪红、肖敬源点燃现场庆典气氛。缤纷华丽的五彩巡游闪亮登场,伴随着音乐起舞,青春洋溢。还有五彩手工作坊,设置有彩绘灯笼、许愿瓶、美甲、风筝DIY等多重体验,创造只属于自己的艺术杰作。

【商家特惠省到爆

伴随着5周年庆的开启,缤纷世界的丰富折扣和会员特享也同步上线。超115家餐饮商户,让你在华南更全餐饮聚集地-祈福食街欢乐开吃。周年庆期间多家零售大牌活动折扣,买到疯狂, 缤纷会员还可以把积分当钱花,超值现金券等你来薅羊毛。更有会员生日同庆蛋糕礼,惊喜不断、福利加磅。

【焕新消费新体验】

开业五年以来,祈福缤纷世界已为番禺商业引入瞩目的品牌阵容,重塑周边高端消费商业格局,同时也带来全新生活方式和购物体验。未来,缤纷世界将持续保持创新态势,在各方面追求卓越,持续通过品牌优化、场景搭建等一系列手段,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全时态消费新体验。

交通指引

①推荐地铁线路:

22号线市广路站B出口、F出口

(可通往祈福交通中心、名望天下、祈福集团中心、缤纷世界1期、缤纷汇、哈佬超市)

3号线汉溪长隆站D出口转巴士10B

②公交站点到达:

祈福新邨总站:番1路、公交地铁接驳专线10B、公交地铁接驳专线10A、长线288路、312路

地铁市广路站(需步行10分钟):番1路、番13路、番15路、番86路、番91路、番96路、番97路、番97短线、番99路、番100路、301路

③自驾车:导航搜索“祈福缤纷世界”,这里有全广州庞大生态停车场,近8000多个机动车位。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