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我是长隆发现官》首批“小嘉宾花信女子情绪失控乱服药 血液灌直给干货!论驱动人生专家客服的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我是长隆发现官》首批“小嘉宾”现身,为三胞胎庆生

[提要]7月29日,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出生、全球唯一一例全部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萌萌”“帅帅”“酷酷”迎来了八周岁生日,而来自《我是长隆发现官》的首批“小嘉宾”...

7月29日,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出生、全球唯一一例全部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萌萌”“帅帅”“酷酷”迎来了八周岁生日,而来自《我是长隆发现官》的首批“小嘉宾”也现身于三胞胎的生日宴上,共同为三胞胎庆生,而这也标志着该栏目的正式开拍。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png/20220806/ce320f3f4d8a3d88d2511955636b3e8f.png

据悉,《我是长隆发现官》是由星绘梦响研学院重磅打造的,一档专属于儿童的科普旅游栏目,以亲近大自然、发现不一样的动物世界为主题,旨在依托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区域性优势来打造新型科普游学方式,助力孩子们在一次次发现之旅中发现更有趣的动物灵魂,开阔眼界、收获新知和友谊,实现高品质的自然教育。






同时,栏目会根据不同主题园、场景,设置不同科普游学内容,着重培养孩子们从小热爱大自然、爱护动物的情趣激发孩子里各种感官能力,使其学会在趣味中表达,在发现中思考,在思考中成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