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火星时代广州校区八周年 坚持做飞鹤奶粉新国标转奶的正确方式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火星时代广州校区八周年 坚持做学员与梦想间的“桥梁”

[提要]...

2022年10月,火星时代广州校区成立八周年。作为珠三角地区两所直营校之一,八年来,广州校区紧跟北京总部节奏,不断更新提升教研水平和教学模式,培养了上万名CG人才。跟随地区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广州校区持续为当地数字艺术领域人才需求和支援本地高校人才培养改革等做出突出贡献,获合作院校、企业及行业的认可,助力本地数字艺术文化产业蓬勃发展。


“八年,对广州校区来说既是一个阶段的结束,也是新旅程的开始,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继续以真诚和专业的服务帮助每一个心中有梦的人实现梦想,坚持做好追梦人和梦想的桥梁。”广州校区刘校长道。


火星时代广州校区


乘地区政策东风紧贴行业发展而变


今年9月,广州市印发《关于推进数字文化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实施文化产业数字化战略,构建数字文化产业新生态,加快建设完善的数字文化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生态体系。一直以来,珠三角地区的数字行业都在数字文化产业发展的快车道,而广州校区作为火星时代布局珠三角地区的两所直营校之一,肩负着推动地区数字艺术行业发展的重要责任。


据院办温老师介绍,广州校区自建校以来坚持定期深入行业进行调研,紧跟地区政策和市场趋势。从建校初期的UI视觉设计,同时也是广州首家开设UI设计的培训机构,到后来开设游戏原画、影视剪辑包装、游戏特效等课程专业,其中模型课程和动效课程的更新迭代,紧跟北京总部脚步,所开设课程均以“岗位导向”为基础,紧密贴合行业发展需求,受到当地众多企业和人才的青睐。今年,广州校区新增虚幻引擎交互开发工程师班,满足更多的学员学习需求,同时也满足了当地数字艺术行业发展产生的巨量数字艺术人才的需求。


20221110150031_464161668063631.jpg

火星时代广州校区招聘会现场


践行就业保障服务建企业与人才之桥梁


为了让火星学员更符合市场需求,广州校区的就业老师经常带领学员前往当地知名、实力、新锐企业进行拜访,积极对接企业用人需求,不仅让学员在校学到硬技术,也同步了解行业用人标准,同时对所学专业更加自信。“其实我们就像一座桥梁,连接学员和企业,让心中有梦的人通过火星时代通过就业老师找到理想企业实现梦想,让企业寻得满意的技术人员,发展壮大。除了带着学员走进企业,我们也会邀请企业进校宣讲、招聘,帮助学员和企业完成双向选择,秉承火星‘终身就业保障’的理念,我们会为每一位学员负责,不仅做学员和企业之间的桥梁,更是学员和梦想间的桥梁。”广州校区就业老师说。


据了解,广州校区已与当地300多家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其中合作较为密切的企业有星辉游戏、多益游戏、星邦互娱、智在天云、凡拓数字创意等。“我们的毕业学员目前有任职于完美世界、腾讯、网易、软通动力等,涉互联网、游戏、影视诸多领域,毕业学员平均薪资6k+,部分学员月薪过万。企业通常反馈火星时代学员专业能力强,职业素质好,综合能力优,大部分学员成为公司的重点培养对象。”就业部老师道。


高校联动加强本地化优质技术人才培养


自2014年成立至今,火星时代广州校区与当地多所优秀院校合作。据悉,广州校区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韶关学院、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广州华立学院、广东白云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等院校达成合作,其中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建设教学实习基地、与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建设教学基地,通过此举助力完善高校人才培养体系,促进数字艺术人才发展。“火星时代作为深耕行业二十余年的职业教育品牌,无论在课程体系、专业素质培养还是实训完整度等方面,都深得师生好评与信赖。”来自合作院校方的评价。


“校企合作的本质在于优秀的培训机构与优秀院校协同育人探讨交流本地化优质技术人才的培养,火星时代有责任也有义务协同高校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共同向社会输送优秀技术从业者。”关于校企合作刘校长谈道。


2020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生在火星时代广州校区实训现场


据了解,广州校区在学员作品考核与教师考核标准都有很严格的要求。星级作品评选是火星时代一项实施已久的传统学员激励政策,鼓励学员作品向象征行业标准的五星级看齐,过去一年,在学员的努力付出和老师的辅导下,广州校区共产出近900幅五星作品。同时,为给在校学员提供更严谨、更专业的服务,广州校区几次调整教师教学的考核制度,从重点考核日常工作和五星作品到考核作业点评、作品打分准确度和个人作品三个维度,多维度的考核可以保障校区为学员提供更专业的教学、就业等服务。建校八年,广州校区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无论是现在还是今后,广州校区将继续以认真严谨的态度为学员提供优质服务,乘地区政策之优势,联动更多优秀高校和企业,多位一体地为学员搭建桥梁筑梦,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