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养老产业新风向 - 暮年管家车载方案 | 安费诺NetBr“运动向巴黎”圆满落幕 迪卡侬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养老产业新风向 - 暮年管家

[提要]...

近年来的一项权威数据显示,老年人罹患“认知障碍”类型疾病的改变,正呈现一个比较明显的上升态势,值得引起养老产业以及医学领域的持续重视。从医学角度来看,认知障碍是一个比较复杂的病症,可能会导致各种情况的发生,严重影响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为了帮助广大老年人群体解决问题,不少企业从养老产业的创新发展着手,通过品牌运营、技术研发等工作,推出相应的方案和计划。广东粤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暮年管家便是如此,坚持以“守护每一位老人安享晚年”为自身品牌愿景,一步一个脚印,取得了行业瞩目的创新发展成果。

为了能够符合广大用户的需求,并且为市场作出发展表率,暮年管家顺利通过了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和食品经营许可证等一系列行业权威认证。暮年管家认为,官方机构的认可,不仅给予了品牌进入市场的“敲门砖”,同时也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让越来越多的潜在消费者,可以对暮年管家引起足够的关注。

除此之外,暮年管家具有华南地区影响力的医护资源、三甲医院老年病科、神经内科、护理科等权威科室服务指导,能够根据广大用户的需求,提供专业、高效的护理意见;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领先的底层框架设计技术,为数据信息安全提供可靠的保障,切实保护广大用户的个人隐私。

正是因为暮年管家品牌实力强大,所以才会有更多的客户,愿意与暮年管家建立合作关系,并且进一步深入探索养老产业,争取获得更多的市场投资收益。目前,暮年管家与中国移动、 国任保险、北部湾保险、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中山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至诚金方、岭南养生谷、百悦百泰城市颐养中心、福瑞馨养老院、招商高利泽、华南理工健康产业研究中心等业界知名机构与商家,成功签署了合作协议,努力为市场带来更多的优秀发展模板。

而未来,暮年管家将会进一步发挥自身的创新作用,立足于养老产业的发展趋势,为社会、为老年群体提供更多的助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