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掀起高蛋白风暴,美国进口CHA多地名优特产亮相香港门店,华润风雪无阻,热情服务是最好的融雪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掀起高蛋白风暴,美国进口CHARM野性魅力科学配方实力圈粉

[提要]美国进口CHARM野性魅力科学配方实力圈粉...

      当下社会,宠物不再是看家护院的“工具”,而成为一种日常陪伴和精神慰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成为宠物的家长,与之相应的是“它经济”市场空前繁荣,美妆、食品行业的“成分”之风也蔓延到宠物食品领域。据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的《宠物食品行业消费洞察报告》显示,由于蛋白质是犬猫食性中的高需求,成为铲屎官们关注的核心成分。线上高蛋白宠物主粮消费增速突出,远超过整体主粮。在这场“高蛋白的狂飙”中,来自美国原装进口的CHARM野性魅力以高达90%的动物性蛋白遥遥领先。

      近几年“高蛋白”一词实红,究其原因在于犬猫的身体特性。犬猫由于尖锐的牙齿善于切断、撕裂肉类,以及只能上下咬合的单关节下巴,决定了犬猫本身更喜欢肉类食物。而唾液缺少消化酶去消化糖类,只能依靠胰脏消化的身体构造,则是犬猫选择肉类的决定性因素。加之肠道结构短、胃酸强度大、胃袋延展性则为犬猫消化肉类,保存能量提供了天然优势。根据美国AFFCO制定的标准,幼猫要求粗蛋白含量30%,成猫为20%,而CHARM野性魅力所有产品最低粗蛋白含量都达到了42%,遥遥领先市面上绝大多数宠粮品牌。

      如果说,高蛋白是让犬猫长肉发腮的根本,那么低升糖则是圆得健康的保障。目前宠粮市场的消费主体群体,是一批年轻、且相对成熟的消费者,具备一定的科学养宠知识,相信科学养宠的理念,CHARM野性魅力的低升糖理念正好满足了他们对宠物健康长肉的喂养需求:抛弃传统用马铃薯做原料的做法,用豌豆、鹰嘴豆等低升糖食材代替,可以稳定血糖波动,低至17.2%的碳水化合物,避免因过度虚胖带来的心脏、关节等问题,拒绝圆润肥,更要圆润美。

      CHARM野性魅力高蛋白鲜肉粮的另一个亮点,则是其丰富的omega含量。许多宠主对宠物拥有健康柔顺毛发的需求是强烈且持续的,有了这样的用户认知,CHARM野性魅力要做的事情很简单,无非是用货真价实的好产品满足用户需求。为此,CHARM野性魅力以鲜肉为第一成分,额外添加三文鱼油,为宠物提供天然的Ω-3脂肪酸,足以养肤护肤,让宠物毛发焕发光泽。

      产品是一个品牌理念的集中体现,CHARM野性魅力的高蛋白设定、健康的低升糖食材、天然美毛的高omega含量,无一不从消费者需求出发,这种刚刚好的产品特性温暖而又舒适,使其如同一位邻家伙伴将品牌意蕴尽数体现,为更多养宠人群提供更高营养、更易消化、更安心可靠的升级产品和喂养体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