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心理咨询师果神:一位懂得“体温安翰科技磁控胶囊胃镜,轻轻松松支持北斗定位功能手机已达139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心理咨询师果神:一位懂得“体温”心理咨询师

[提要]Hi,大家好,我叫果神,现在励志做一名内向人群的心理咨询师虽然是个理科生,但凭借着敏锐的洞察力混迹在艺术生的圈子里,本职是知名品牌设计师,该品牌有1000+员工...

Hi,大家好,我叫果神,现在励志做一名内向人群的心理咨询师

虽然是个理科生,但凭借着敏锐的洞察力混迹在艺术生的圈子里,本职是知名品牌设计师,该品牌有1000+员工,合作过几百家工厂,有自己体系供应商。作为设计师经常要去工厂盯产品,跟配色,敲定细节。

其次在朋友眼里我是个擅长倾听,耐心十足的人,独具思想的人,所以他们经常来找我倾诉,寻求我的意见。所以我凭借着这样的人格魅力在咱们个人实战开营大概一周多点的时间收到了15+朋友的付费支持,我开始对这份事业充满了斗志。

我始终秉持着这样的观念:舒服做自己,才是我们一生要追求的事情。

案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宿迁在线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