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力纳克全套斜躺椅推杆解决方案,重庆电子产业规模突破6000亿6大玩法!华为手机自带备忘录,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力纳克全套斜躺椅推杆解决方案,简易安装广受家具厂商好评

[提要]力纳克全套斜躺椅推杆,简易安装受家具厂商好评...

      在升降家具领域,对终端用户来说,精致的设计和舒适的体验缺一不可,而同时满足这两项对于家具厂商却极具挑战性。因为这意味着,在为家具添加的“运动”需要是加分项,而非打折项。为此,力纳克基于广泛的调查,推出高品质电动斜躺椅推杆系统,让斜躺椅生产厂家更具市场竞争力。

      众所周知,了解“用户真正需求是什么?”对一家品牌来说至关重要。

      为了整合各个相关领域的专业意见及满足各方需求,力纳克团队做了全面的调查,包括设计师、厂商、零售商、终端用户、技术专家,甚至生产厂工人。如,请设计师就空间形状提出建议,请采购员对调研采购流程和库存管理提出建议现场观察产线工人组装流程及时间。同时,在面向消费者及零售商方面,力纳克更是做了详细的终端市场调研。


套装方案,省时更省力 

      为了用更少的零件,力纳克用模块化的设计简化了订购及库存,您只需要订购整套的力纳克电动斜躺椅系统(LA10电动推杆,蓝牙插头,控制单元,充电插头)即可。也就是说,所有的配件都来于同一个制造商LINAK®。而这并没有限制解决方案的灵活性——家具厂商可以对推杆进行重新配置以应用在其他的斜躺椅设计中。


高度设计自由,充分还原空间

      为了最大限度地保证家具厂商的设计自由,LINAK®斜躺椅推杆系统实现了零件的少而精,将推杆系统“隐身”于椅子之中。它使用蓝牙(Bluetooth®)无线技术连接运动系统和控制面板,去除不必要及不美观的线缆,无需控制盒,消除电缆受压风险高等问题,节省空间,充分还原了设计空间,让设计师拥有了高度的设计自由。

 

极易安装,打造定制化享受

      为方便厂商、零售商,甚至终端用户组装,力纳克斜躺椅推杆系统只有一种插口、一种链接方式,即插即用,大大降低组装时间及难度。而且,家具厂商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重置推杆速度或行程长度,以适合不同斜躺椅的设计。

      作为可调家具高品质电动推杆的制造商,LINAK®关注家具得趋势及对功能结构的市场需求。力纳克高品质斜躺椅电动推杆系统不仅为各家具厂商带去全套、更具市场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也为终端用户创造更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体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北方企业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