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新产品 更出色|欧斯宝四大系列新格局 大作为|2020欧斯宝北京将取消手机一卡通开卡费!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新产品 更出色|欧斯宝四大系列新品:为理想生活,定制专业空间

[提要]欧斯宝四大系列新品:为理想生活定制专业空间...

      2021年,欧斯宝乘风破浪、勇立潮头,率先打破产品的标准化格局,实现产品定制化、智能化、整装一体化的全新跨越。在行业变革浪潮的大环境下,欧斯宝隆重推出全新全功能阳台、智能电器、定制大板及定制墙板,为用户理想生活定制专业空间。

 

01 全功能阳台

      说起今年最出圈的产品,非欧斯宝全功能阳台莫属。通过整合大板吊顶、照明系统、集成墙面、智能晾衣机和阳台柜等产品,实现阳台功能的合理划分,如洗漱区、收纳区、书房、休闲区等,大大提高空间利用率,美观度、整体协调度更高。

欧斯宝定制阳台柜优势

30年质保——选用优质铝材,产品使用寿命长

个性定制——与顶板、墙板一体化设计

环保无醛——健康环保,回收可再用

防火防潮——防雨防晒不生锈,经久耐用

防虫防腐——铝制金属不被虫蛀,不会腐蚀

便捷快装——块化安装组合,安装便携

抗刮耐磨——柜体及表面耐刮耐磨,经久耐用

抗污易洗——柜体表面不易产生污垢,清洁便利

立体收纳——大小物体品一柜收纳,省空间

安全静音——柜体、抽屉自然吸合,安全静音

 

02 智能电器

      O2氧爸爸浴室空调首创定速巡航净味装置、智能检测浴室异味,负离子高效净化空气,大风量极速换气,打造浴室空气好管家!还有全域取暖+安全保护功能,让你温暖沐浴的同时满满都是安全感!

      风驰·厨房凉霸风量高达720m³/h,拥有超宽风幕+强劲风量+双出风口+广角摆页,从切菜到烹饪,每个角落都凉风吹拂;负离子净化+贴心保护功能,能力与安全同步,每一口都是新鲜口气,每一刻都能安心烹饪!

 

03 定制大板

      无界系列大板作为深受设计师喜欢的大板,突破传统设计局限,可以随意搭配,自由组合,是欧斯宝具有明显差异化的产品,产品利润空间大,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流行趋势,顶部小空间大效果,大空间更开阔,大规格,大格局,大市场,大未来!

定制大板优势

花色原创品质保证

配套完善的设计系统

配件多样化组合方案

配套照明系统完整

扫描二维码即看720°立体全景图

任意定制损耗低

标准定制无损耗

系统配套工具包

 

04 定制墙板

      欧斯宝光合木墙板领先专利技术,实现了木材与高分子、高技术的完美融合,具有健康环保、无污染、高寿命、防潮防霉、隔音降噪、阻燃隔热等多种优点,欧斯宝光合木墙板赋予墙面新的生命,让每一面墙都有灵魂,实现家居顶墙一体化。

光合木墙板优势

30+款花色,色彩丰富

海量3D背景画,质感细腻

材质环保,健康O醛

专业定制,风格统一

B1级阻燃,安全至上

模块安装,即装即住

安心透气,体验感好

不易变形,经久耐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华品牌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