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首届消博会特装搭建服务商推荐名手机飞行模式到底有什么用,4个曾受追捧的白色屏幕,为何现在鲜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首届消博会特装搭建服务商推荐名单公布 岭南股份子公司德马吉上榜

[提要]岭南股份子公司德马吉上榜消博会服务商名单...

日前,计划于2021年5月7日-10日在海南自贸港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再次传出新动态,公布了一批特装搭建服务商推荐名单。

作为当前最受关注的展览盛事,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消博会展览总面积10万平方米,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商务部对外贸易发展局和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联合承办。

据消博会官微披露,该展览专业化水平、国际化程度将更高,全国省市无一缺席,超过200个全球头部品牌已确认参展,预计展会期间专业采购商将达3000-5000人,日接待高端消费者5万人次。

作为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和扩大对外开放,提升海南自贸港国际形象和影响力的重要抓手,消博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了打响“头炮”,消博会推进工作的每一步都需谨慎对待。这一点,从其评选推荐的特装搭建服务商名单就可以看出来。

在推荐名单中,我们看到了很多熟悉的企业,展览界的品牌“老将”德马吉也赫然在列。

据了解,德马吉全称为德马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DEMAGE  MESSE),为岭南生态文旅有限公司文化板块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全球品牌创意营销和城市文化运营的专业展示服务企业。经过17年的发展,德马吉现已成为一家集“全球会展、展览展示工程、品牌管理”为一体的跨国企业,业务涵盖城市文化综合体、展览展示、数字化体验、场馆运营等。

通过“多媒体科技研发+项目特色运营”双核驱动,德马吉获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可,成功案例遍布一带一路,涉及188个城市,42个国家和地区,10000+知名品牌,2800万条会展资源大数据,在全球文化科技与会展行业排名前五,是国家商务部重点推荐的展会服务商。

据悉,截止到2020年底,德马吉成功打造的经典案例已超10000个,在全球会展板块,德马吉连续三届入选成为进口博览会指定服务商,累计服务客户超过100家,服务总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连续三届进博会、第127届广交会、福州市滨海新城规划馆、德阳航空航天科普馆等知名展会、展馆背后,都有德马吉的身影。多国政府高官、机构领导、国内外各企业高管,均对德马吉服务的展台风格特色、品质效果给予高度评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黄河IT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