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雷霆出击 | 2021盖茨品牌8大维度定义好房标准,贝壳大连传媒艺考培训?广东分视传媒艺术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雷霆出击 | 2021盖茨品牌服务车广东,浙江站

[提要]上周,盖茨品牌服务车结束了为期1个月的广东和浙江线路。修理厂在更换传动产品过程中,经常会遇到一些安装的困扰,比如:附件皮带出现异响了,怎么办?如何检测皮带老化?...

上周,盖茨品牌服务车结束了为期1个月的广东和浙江线路。修理厂在更换传动产品过程中,经常会遇到一些安装的困扰,比如:


附件皮带出现异响了,怎么办?

如何检测皮带老化?

……


遇到问题怎么办?盖茨销售及零售顾问深入修理厂,全方位解答大家在拆装中遇到的常见问题。


深入市场,拜访276修理

3月,盖茨2台品牌服务车从南往东,从广西开到了广东,再从广东到了浙江,为了给更多的修理厂带来盖茨专业的安装技术培训和市场活动,盖茨团队用短短28的时间,辗转276修理厂,为726汽修技师们培训。


培训专业,活动丰富,广受

众多修理厂技师发朋友圈和抖音宣传盖茨品牌车和现场专业讲解。


关于盖品牌服务

盖茨品牌服务车面对面的培训方式非常受到技师的欢迎和认可。通过随车携带的产品,更加详细阐述产品性能,配置的EA211真实发动机,让技师们实操演练传动产品更换。



下一站,湖北!

盖茨今天计划跑全国15个省,希望将传动进行到底,下一站将去往浪漫樱花之都:湖北,我们不见不散。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