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聚焦建博会丨千亿蓝海创富,新豪亚太天能成功中标中海宏洋地产智深圳源兴技术服务|又一溶瘤病毒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聚焦建博会丨千亿蓝海创富,新豪轩门窗与你驭见未来

[提要]聚焦建博会,新豪轩门窗与你驭见未来...

      号称全球家居建材展规模NO.1的中国(广州)建博会即将如“7”而至,众多创业者、投资者纷至沓来,寻找潜力创富项目。

      受疫情影响,家居环境与生活品质的提升,成为了大众的首要需求。人们对门窗定制的认知开始觉醒,其市场容量也正以每年超过26%的复合率增长。未来五年,5000亿的门业定制市场规模,正昭示着系统门窗春天的到来,众多创业者、投资者纷纷将目光瞄向这定制家居的最后一片蓝海。 

      碍于门窗市场品牌如云,加盟筛选犹如大海捞针。为了少走“弯路”,不“踩坑”,不少人将目光投向了行业头部品牌。截至目前,新豪轩门窗作为高端定制门窗领航者,已成功助力上千创业者实现门窗造富梦想。 

      当然,也有不少人疑惑:新豪轩为什么能有如此多“拥护者”?新豪轩的创业者从0到1为什么成长得如此快?面对经营难题,为什么新豪轩创业者总是这般淡定......原因很简单!

过硬实力,给创业者吃下“定心丸”

18年行业深耕K.O年轻小品牌

      新豪轩门窗自2003年成立以来,坚持高端门窗定制18年,深耕细作、不断创新,一流的行业经验积累与综合软硬实力,让新豪轩成为业内皆有口碑的的“门窗佼佼者。” 

工业4.0智能智造K.O小规模作坊

      近几年,经过工业化与信息化双向布局,新豪轩门窗完成从“制造”到“智造”的飞跃。公司共拥有四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引进德国数十条智能生产线,年产量超60万平方米,成为亚洲最具规模的门窗生产基地。 

      新豪轩通过一体化运作ERP系统,以自动化、精细化、柔性化、信息化的管理方式,实现全流程产品信息数据化、生产制造智能化、柔性适配多样化。相较于传统门窗企业,在拥有智能感知机器人、智能管理仓储系统等行业先进的智能运作模式下,新豪轩门窗不仅能节省90%的劳动力,还极大地提高了企业生产效率和材料利用率。新豪轩在生产投入和产能供应方面,让创业者吃下“定心丸”。 

硬核研发实力K.O薄弱差产品

      新豪轩门窗已完成系统门窗、阳光房、幕墙、铝木窗、入户门、生态门、淋浴房七大品类的全套空间解决方案产业布局,可满足消费者全屋门窗一站式定制需求。在产品性能方面,新豪轩更是突破多项行业技术瓶颈,以综合性能的全面升级,满足不同地域气候条件的消费者需求。 

      新豪轩门窗卓越的型材考究、隔音性、隔热、水密性、气密性和抗风压,远超新国标要求。时至今日已累计申请专利300多项,slim系列产品专利数量达30+,荣获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等,可谓艺术与技术兼具。

 

渠道全国覆盖K.O区域性品牌

      新豪轩线上线下齐发力,不仅在全国34省市拥有1800+旗舰专卖店,而且深化布局新零售。从精准引流、能力培训、工具辅助等多管齐下,赋能终端经销商,一举成为2020天猫双11、2020-2021天猫6·18窗类销冠品牌!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新豪轩围绕人、货、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便捷、舒适的购物体验,并实现流量的高效转化,消解创业者客源担忧,赋予满满信心。

 

品牌获高度认可,助力多渠道销售长虹

      对创业者而言,加盟品牌在市场上的知名度、认可度和影响力直接决定了后期开店运营的难易度及盈利度。新豪轩门窗立足门窗行业多年,不仅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系统门窗标准指定单位”等认可性荣誉称呼,还多次斩获“消费者信赖十大品牌”、“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等荣誉奖项,深受行业认可与消费者青睐。

      为了扩大品牌影响力,新豪轩从线上到线下也有着一套专业的打法,构筑三位一体传播攻势。

      线上携手腾讯、网易、新浪、搜狐、齐家、中国建材网等权威媒体背书,每年高达百万级曝光量;品牌多点触达消费者,在百度品牌专区、头条系、电视台和平面广告等渠道也进行了精准投放;基于当下用户群年轻化的发展趋势,新豪轩门窗在小红书和抖音等平台,也积极搭建内容矩阵,实现低关注度品类的破圈传播。 

      线下,新豪轩每年都会在全国重点机场、高铁站、高速路或区域黄金广告位投放品牌广告,并参与中国建博会、中国定制家居展览会等行业盛会,从行业端和消费者端不断裂变品牌声量。

 

      加盟新豪轩门窗,创业者无需担心品牌知名度问题,全方位营销统筹铺路,让创业者安心、省心。 

金保姆式帮扶,为事业按下“加速键”

      为了帮助创业者更好抵御市场风险,新豪轩建立了一个由招商部、销售部等组成的十大部门专业帮扶团队,给创业者带来了更全面、贴心的十大帮扶利好,堪称“十全十美”。

1、【选址支持】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大型卖场A类战盟合作,优选黄金商位。

2、【建店支持】专业设计师提供国际化SI形象标准设计及矩阵式产品结构规划,打造高端门店形象,助力销售盈利。

3、【施工支持】总部设计人员派遣当地监理,推进把控施工质量,促使店面形象快速落地。

4、【开业支持】开业大礼包及开业活动支持,帮助经销商一炮而红。

5、【培训支持】“黄埔军校”般的商学院强势赋能,提供全岗位、全流程、多维度、双渗透培训,帮助经销商快速建设终端团队及提升专业能力。

6、【营销支持】制定针对性营销方案,团队亲自下店指导,每年千场大促,共促业绩长虹。

7、【广告支持】高铁、户外、公交、电台等多类型广告支持,提升品牌曝光率与影响力。

8、【获客支持】新零售深化布局,免费为经销商派单,从流量、能力、工具多维赋能。

9、【工程支持】针对大客户资源,提供定制服务支持,合力合盈。

10、【服务支持】400客服及天猫客服在线解惑引导,“四免服务、无忧星管家、5+1年质保、中国平安承保”贯穿售前售后,健全的服务体系,让经销商放心、安心运营。  

      新豪轩门窗实力强劲、体系全面、帮扶到位!能得到创业者的认可,除了上述三大原因,还自带“加分项”!那便是不定期举办合伙人招募财富峰会,释放加盟福利,降低创业者初创成本,携手合力合盈。

      为服务展会期间意向加盟商,也更好地照顾到未能光临现场的朋友,新豪轩门窗7月24日19:00-21:00将在线上召开全国合伙人招募暨财富峰会,届时样柜折扣、开业壕礼、限时加盟福利,等你来锁定!心动不如心动!新豪轩门窗“聚势成峰 赢战非凡”,吹响加盟“集结号”,欢迎各路“追梦人”!

 

      受疫情影响,近两年铝合金门窗行业洗牌加速,强者愈强的“马太效应”凸显,竞争压力空前激烈。选择一个有实力的品牌,无疑将大大增强创业者抵御风险的能力,增加加盟胜算。新豪轩门窗诚邀各路精英伙伴,聚势同行,齐攀高端门窗定制行业新巅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