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穗丰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雅特力携AT32 MCU精彩亮雅特力AT-SURF-F437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穗丰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提要]为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增强村民的分类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2022年6月16日,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穗丰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组织了党员,志...

为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增强村民的分类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2022年6月16日,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穗丰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组织了党员,志愿者,村委工作人员,两委干部等11人参与。

穗丰村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沿街向村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小礼品,并向村民讲解如何区分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以及这些分类垃圾桶对应的颜色,为大家解答日常生活垃圾分类中碰到的问题,鼓励村民坚持做好垃圾分类。

通过开展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让大家能够更好的参与到分类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加深村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提高村民对垃圾分类的意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