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金舵企业捐赠爱心瓷砖 助力新疆网思科技:AI+数字孪生,闯出擦亮科技创新湖北名片,攀升电脑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金舵企业捐赠爱心瓷砖 助力新疆伽师乡村振兴

[提要]2022年7月26日,金舵企业携手佛山驻伽师工作队、佛山市青年商会一同举行爱心企业联合捐赠惠民瓷砖发车仪式,载有满满爱心物资的多辆货车正式出发,将跨越万里把佛山...

2022年7月26日,金舵企业携手佛山驻伽师工作队、佛山市青年商会一同举行爱心企业联合捐赠惠民瓷砖发车仪式,载有满满爱心物资的多辆货车正式出发,将跨越万里把佛山企业的大爱带到新疆伽师。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727/60071620eaadd6a327daaab62acba7a5.jp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727/e3e3c866de39b30307e972c639b03a00.png

为助力新疆伽师乡村振兴,此次金舵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佛山市青年商会联合,共同向当地捐赠总价值308万元、合计10.8万块、总铺贴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的惠民瓷砖,为当地民生工程建设和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727/adc915614e8538fc237ecf0f9f5634f8.png

为乡村振兴贡献“金舵”力量

仪式上,中共伽师县江巴孜乡委员会副书记章国顺对佛山共青团、佛山市青年商会以及金舵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爱心瓷砖捐赠共650吨,运输车队携24个集装箱送达新疆伽师,为当地500多户农民家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生活质量,对促进当地乡村振兴、加快步入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727/102b2949e580fed3e827f40634e5fd01.jpg

中共伽师县江巴孜乡委员会副书记章国顺介绍项目情况

金舵企业总裁陈志杰表示,金舵企业30年来在发展的同时,一直很注重社会责任、坚持回馈社会。这次在了解到相关援助需求时,金舵企业迅速响应,根据当地群众需求捐献出这一批爱心瓷砖,助力当地实现乡村振兴。日后,金舵企业会继续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持续为社会发展贡献金舵力量。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727/fe1a799221d736bf0bfc01e7815d944f.jpg

金舵企业总裁陈志杰接受采访

任重道远,我们共同努力!

永葆公益之心,金舵与爱同行。在全球疫情肆虐的情况下,金舵企业积极组织参与了爱心助学、扶贫助困、抗击疫情等多项公益行动。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727/f4b533388c454b64b99dc67b91a74b64.jpg

金舵企业积极响应号召,与南庄多家爱心企业联合捐赠总价值1830多万元的惠民瓷砖,携手共助凉山脱贫攻坚、实现小康。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727/55c979e716ee55878ae3a5aaebd81983.jpg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金舵企业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主动了解周边防疫物资情况并积极捐赠抗疫物资,同时发动员工志愿者参与抗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奉献爱心、作出贡献。

未来,金舵企业将继续肩负起大爱担当,在推动自身发展的同时,以积极行动持续传递金舵大爱,为推动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727/5c9efbde2263874abf74d4c5a5d29966.jp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