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傲椒的湘菜百强榜线下活动圆满完为生命争分夺秒,中介小哥连续两共探医院“无水厕所”发展前景!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傲椒的湘菜百强榜线下活动圆满完成,再获好评如潮!

[提要]...

湖南拥有多样化的地理环境,丰富了湘菜的美食生态,在煎炒烹炸中探寻湘味的各种形态。美食既是文化冲突的重要载体,也是文化融合的重要历史表现。由湖南卫视、湖南时代华影文化传媒联合出品,道道全粮油股份独家冠名的美食人文类纪录片《傲椒的湘菜》自第一季开播,收获了来自观众、网友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该片以湘菜为文化品牌,为观众生动展现湖南地区的风土人情与地域文化特色,解读一道道美食背后的文化意蕴与丰富内涵,生动刻画湖湘儿女敢为人先、坚持不懈、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第二季更是乘胜追击,不仅俘虏了观众的眼球和胃,更获得业内高口碑赞誉,收视率连续“霸榜”便是最好的证明。

为推动湘菜产业发展,持续增强湘菜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影响力,《傲椒的湘菜》节目组联合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道道全食用油策划发起“傲椒的湘菜·百强榜”活动,全国范围内的优秀湘菜餐饮品牌或门店都可参与。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全民网络推选+专家评选的形式,投票选出全国更受欢迎、更有人气、更有影响力的100家湘菜品牌门店,打造了行业权威、消费者可信任的湘菜百强榜。

道道全《傲椒的湘菜·百强榜》活动中,冰火楼、宴长沙、鲤隐台、新长福、秦皇食府、王捌院子等获正餐类百强品牌;天宝兄弟、靓虾二哥、彭律、盟重烧烤等获夜宵类烧烤百强品牌;李易面馆、黑色经典、红鼻子卤粉、里手馄饨等获粉面类小吃百强品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为接下来的湘菜文化传播打开了新路子。”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刘国初在发布会上如是说道。仅凭单一的口头宣传或者铺天盖地地打广告只会引起消费者的反感,反而不利于湘菜行业的长期发展,只有真正把握湘菜发展的特点和趋势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方式更是一种值得广泛学习的营销手段创新,只有切实抓住消费者的关注,给消费者亲身参与进来的体验感和收获感,才能最大限度地留住大众的视野,成为业界的一棵常青树。

传承2000多年的湘菜文化,不单单承载了菜品种类的丰富,更是每一道菜背后每一位湘人对菜肴的精心准备。在一道道美食中,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其妙手神技,更是看到了湘人与自然相处的智慧、湘人融合五味的智慧和湘人敢于创造的精神。希望通过道道全《傲椒的湘菜·百强榜》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湘菜、爱上湘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