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十大放心奶粉品牌是什么?伊利金坚守,一个烂俗的词,驱动人生带深圳国家基因库获评广东省十佳科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十大放心奶粉品牌是什么?伊利金领冠珍护值得信赖

[提要]...

十大放心奶粉品牌是什么?相信宝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苦恼,既想给宝宝选择营养价值高的奶粉,又必须得是安全健康的,对比很多品牌最终还是不确定哪款好。这里我给大家推荐一款全新升级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这款奶粉率先符合国家最新婴儿奶粉标准,值得宝妈们信赖。

十大放心奶粉品牌是什么?新升级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值得宝妈们信赖。这款奶粉是一款能增强宝宝吸收力、保护力和认知力的奶粉,在吸收力方面,添加了超级三代OPO,其中SN-2棕榈酸的含量高达70%以上,对于钙、铁等微量元素和关键脂肪酸的吸收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还添加了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在保护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添加了专利核苷酸组合、双重活性益生菌和双重益生元组合,帮助宝宝生长发育,促进肠道细胞的生长,改善肠道微生态,宝宝保护力更强。在认知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添加了乳脂球膜和燕窝酸,促进脑部神经元细胞的生长发育,提升宝宝认知力。

十大放心奶粉品牌是什么?伊利金领冠珍护自然当仁不让。伊利金领冠珍护除了配方值得信赖以外,奶源和品质也是数一数二。伊利金领冠珍护臻选1%专属牧场的新鲜生牛乳,奶源来自北纬45度黄金奶源带,牛奶中的乳蛋白含量远远高于国家和欧盟的标准。从奶源到工厂,全程冷链运输,2小时就能到达工厂,100%生牛乳一次成粉,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营养物质的活性,新鲜健康有保障。在品质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斩获3项世界权威品质大奖,智慧工厂严格质量把关,百秒瞬时工艺,保证益生菌、DHA等营养物质的活性,更值得信赖。

十大放心奶粉品牌是什么?当然是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了。六维吸收体系助力宝宝更好吸收,超高的品质保证让宝妈们更放心,这样的奶粉哪个宝妈不爱呢!选奶粉就要选十大奶粉放心品牌之一的伊利金领冠,赶快选购起来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