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2020年度呷哺呷哺集团金种子IPhone电池门持续发酵,电看洲明抖音直播,送华为P40手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2020年度呷哺呷哺集团金种子集中培训启动

[提要]2020年度呷哺呷哺集团金种子集中培训启动...

      2020年疫情对于餐饮行业重创,在疫情新常态下如何吸引、发展和留住人才,毫无疑问的成为企业竞争当中更为迫切,需要更多投入的艰巨任务。

      10月28日清晨随着主持人的开场2020年度呷哺呷哺集团金种子(校园MT)集中培训正式启动。

      为了实现呷哺呷哺集团未来发展战略,建立卓越品牌,成为世界50强餐饮集团。关键岗位的人才培养与发展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制胜因素,一直以来,集团对于人才的引进、培养、提升及保留就非常重视,特别是对于营运一线的人才梯队建设更是尤为关注。金种子(校园MT)项目作为培养营运一线“金种子”的重要延续性互动项目,每年均以不同形式开展。

      金种子(校园MT)集中培训作为校招管培生培训项目最重要的环节,通过集中培训可以使金种子们深度了解并认识集团高管,以及集团高层对于后备人才的重视和期望。

      赵怡表示,近几年在呷哺人顽强拼搏不懈努力下,集团发展日新月异,面对成为餐饮世界前50强的目标,呷哺集团将会以更快的速度奔跑,对于人才的需求也必将更加迫切,“对于在座的金种子们也代表着机会会接二连三的向你走来,主动思考,踏实努力,完成任务会让你别其他人更有能力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

来源:中国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今日微商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