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2021年首届品牌强国先行论坛2019年上半年中国手机使用环火辣辣惹人爱 小辣椒4全网通手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2021年首届品牌强国先行论坛在广州举行,万孚健康入选品牌强国先行工程

[提要]2021年首届品牌强国先行论坛万孚健康品牌强国...

      1月21日,由广东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文化旅游厅、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指导,广州市越秀区科工信局、广州市越秀区市场监管局支持,由品牌强国先行工程组委会主办,国家商标品牌创新创业(广州)基地、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广东研究中心、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承办的2021首届品牌强国先行论坛在国家商标品牌(广州)基地拉开帷幕。

      来自广东省、广州市政府职能部门领导、品牌强国先行工程组委会负责人、品牌强国先行工程专家委员会代表、“品牌强国先行人物”称号荣膺者、60余家2020年入选品牌强国先行工程企业代表、品牌英才计划优秀学员代表、行业优秀品牌代表以及主流媒体代表出席。

1月21日,2021首届品牌强国先行论坛在国家商标品牌创新创业(广州)基地举办

      作为品牌强国先行论坛活动的重头戏之一,会场举行了“品牌强国先行人物”和“品牌强国先行工程”入选企业授牌仪式,同时品牌强国先行组委会还联合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共同发布了“2020中国企业专利实力500强榜单”。在“品牌强国先行工程”环节中,广州万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荣幸入选品牌强国先行工程。

广州万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荣幸入选品牌强国先行工程

 

拥抱变化,超越自我,万孚健康以新姿态扬帆新时代

      万孚健康企业代表市场总监郭诗静女士在论坛上发表“服务提升,数字化赋能,构建品牌核心竞争力”的主旨演讲,分享企业的成功经验、典型案例和争创世界品牌的奋斗目标。

万孚健康企业代表郭诗静发表主题演讲

      在此次疫情中,万孚健康作为国内POCT(即时检测)行业龙头之一的万孚生物(股票代码300482)控股子公司,通过不断创新商业模式与产品服务,打通产品、数据、服务各环节,定位于把医疗级产品应用于非专业的个人及家庭健康领域,顺应新媒体时代要求,革新宣传理念和模式,升维传播手段,共同构建合作共赢的生态圈。

 

打造健康责任品牌,践行社会责任,深化品牌影响力

      万孚健康旗下优生优孕品牌“金秀儿”屡次获得美柚、妈妈网、宝宝树、大姨妈、播种网等各大母垂、女性平台的“优质国民品牌、口碑之王、年度力荐品牌、年度人气”等多项荣誉,目前是优生备孕行业前三的品牌之一,成为备孕妈妈的首选。

      品牌的发展离不开产品品质的夯实,正如万孚健康市场总监郭诗静在论坛演讲中说到:“金秀儿之所以能成为优孕行业的领跑品牌,品质是关键。品牌建设还是要不断坚持学习、创新和投入的,以产品为基石,顺应数字化发展,让专业服务成为核心竞争力。品牌还要顺应社会和时代的变化,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共同发展,合作共赢,这样才可以真正的打造‘健康责任品牌’。”

      企业的发展除了看到短期的利益,更应该看到长远的发展以及对社会的贡献。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郭诗静表示:”万孚健康也一直在打造健康责任品牌。截止目前,金秀儿优生节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4年,活动累计覆盖触达上亿人次,超百万家庭参与互动,我们也设立了资金池,按人均资助2~3万的标准,帮助了许多家庭困难的难孕家庭圆梦。“

金秀儿2020年第四届优生节启动会暨备孕白皮书发布会

      顺应数字化、数据化、精准化的健康管理趋势,万孚健康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恪守产品和服务,呵护女性和家庭健康”的使命,为广大家庭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健康管理手段,创造更美满和幸福的生活体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西宁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