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iOS92020年度呷哺呷哺集团金种子IPhone电池门持续发酵,电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iOS9

[提要]苹果最新的iOS9.2最新版本已公布发布,客户早已能够根据OTA完成升级。从OTA消息推送信息看来,尽管本次的升级包仅有270MB上下,但却解决了许多 难题。做为中国流行的移动终端可视化工具,同步助手...

苹果最新的iOS9.2最新版本已公布发布,客户早已能够根据OTA完成升级。从OTA消息推送信息看来,尽管本次的升级包仅有270MB上下,但却解决了许多 难题。做为中国流行的移动终端可视化工具,同步助手也在第一时间升级了自身的版本号,出示了对iOS9.2最新版本的无缝拼接适用,根据同步助手就可以对iOS9.2机器设备开展多方位的管理方法。

iOS9.2最新版本带来大家的转变

iOS9.2最新版本除开再次提高系统软件流畅度及其提升机器设备续航能力这两项长期不会改变的客户需求外,较为显著的升级点在News、iBooks、Podcasts和别的一些应用软件的调整上;转变比较多的应算Apple Music这一内置运用,列表、线下储存音乐和访问 古典乐曲等作用项上均作出了改善。在OTA升级iOS9.2时能够详尽掌握到这种作用改善。

iOS9.2最新版本公布 同步助手出示无缝拼接适用

图1 iOS9.2最新版本升级页面

iOS9.2最新版本有两个尤其值得一提的升级点:Apple Pay和USB Camera Adapter。在其中,Apple Pay作用添加iPhone信息实际上日益突出,只不过是本次iOS9.2最新版本里立即添加了有关Apple Pay的汉语详细介绍网页页面,促使大家针对该作用在中国的普及化時间又拥有一点期待;而iPhone为iOS9.2最新版本升级添加的“USB Camera Adapter”作用,则代表着客户要是根据iPhone的Lightning转usb手机充电线,就可以立即根据照相机或u盘将相片导进iPhone。

iOS9.2最新版本公布 同步助手出示无缝拼接适用

图2 Apple Pay和USB Camera Adapter提示

iOS9.2机器设备可根据同步助手开展数据库管理

同步助手做为移动终端的全能型大管家,除开出示大量原版运用/物资补给一键下载外,还可智能化清理系统废弃物,一键导进个性铃声,而且适用短消息/手机联系人/照片/手机铃声导进备份数据。已升級到iOS9.2的客户可根据同步助手对自身的移动终端开展数据库管理。

iOS9.2最新版本公布 同步助手出示无缝拼接适用

图3 同步助手主界面

同步助手可对iPhone机器设备出示的方便快捷服务项目实际反映在,当客户必须由iPhone旧机器设备拆换为全新的iPhone6S时,短消息,手机联系人,相机胶卷,记事本,app应用数据信息等整个设备数据信息均可根据同步助手完成一键式的便捷转移。在我们必须为iPhone6S增加一些自身钟爱的铃声或者歌曲时,在同步助手的“歌曲”作用页面下就可以便捷实际操作,不用手动式导进文档,免费下载与导进手机铃声一步到位。同步助手对系列产品机器设备的适用及其丰富多彩的设备维护作用,均可最大限度的考虑大伙儿的应用要求。

iOS9.2最新版本公布 同步助手出示无缝拼接适用

图16 同步助手铃声下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南昌都市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